學長終於要回來了, 是真真正正的回來了!!!

自從護送學長到炎之谷後過了半年,阿利學長傳回來的信息是說學長經過冰牙和炎之谷兩族的調養後, 靈魂已經穩定了, 今天終於可以回來了。晚一點阿利學長和摔倒王子就會送學長到醫療班那檢查, 再晚一點就可以回來黑館了, 哈哈哈!!!

而現在我則正面對鏡子, 做著我每天最不願意做的事情……整理頭髮……

然在我從炎之谷回來之後就有說過我改變了, 為了適應這些改變, 除了上課和出任務外, 其他時間我都回本家修煉了。 而當中最明顯的改變就是頭髮長成及腰的長度,所以我每天都要和它最少搏鬥十五分鐘才能出門 ( T口T)

頭髮長得這麼長絕對不是我要扮女人啊! 而是然和姊合力把我受陰影影響的部分用咒術壓制在頭髮那邊, 防止黑化增長罷了。 這頭亂草真的是剪不斷, 理還亂…… 唉~ 梳條馬尾已經搞了我半天, 真佩服那些女孩兒又綁又扎, 弄得藝術品一樣。

「Totoro  Totoro  Totoro  Totoro……」 那奇怪的手機響起了龍貓的主題曲。 啊! 是喵喵打來。

「喂!漾漾~ 你準備好了沒, 我們都在黑館門口等你呀~」

「啊 喵喵, 好了好了, 我立即下來, 再等我一下。」 我綁完頭髮就衝出浴室, 撿東撿西的收好背包, 立刻就衝到門口和喵喵她們會合了。

「漾漾, 你比上次快了1分04點36秒啊!」千冬歲托托眼鏡說著。

「哈……哈哈」千冬歲你那見鬼的點36秒是什麼呀。 「我們出發吧」 我從袋口裡掏了一張移動符拋到地上, 移動陣發出的閃光過後, 我們就出現在原世界的一條後巷裡。

「漾漾覺得我們應該到那裡逛才能把東西都買完呢~」 喵喵彎著我的手臂說。

「唔~ 大型超商吧, 特別是有西端在, 大概買再多都不夠他吃吧。 這附近好像有一間新落成的百貨, 我們到那裡去吧。」 那間好像是什麼日資百貨吧, 上次回家時就有聽到媽說開了新店, 鹽和豉油的種類很多, 貨品價碼很貴之類的。 不過以火星人的金錢觀來說, 這點少錢大概只是沙漠裹的一粒微塵罷了。

「漾漾! 漾漾!」 喵喵在我眼前狂揮著手說。

「啊! 抱歉, 走神了」 我抓抓面笑著。 「怎麼了?」

「 喵喵和千冬歲準備食物, 你和萊恩去買飲料啊~」 喵喵面鼓鼓的說。 「快點出發, 然後三點鐘再在這裡會合。 萊恩你要好好幫忙漾漾啊~」

「飯團……」 萊恩突然從我背後飄出來。 唉……萊恩原來你一直都在啊……

「飯團我們會準備了, 萊恩你”一定要看好漾漾”啊!」 千冬歲說。

千冬歲你那是什麼”看好”啊, 還需要加重語氣強調嗎……是說, 各位是覺得我會走失嗎?大家是怕我會被衰運影響,被飲料活埋嗎? 還是我真的弱小得走在原世界的路上都會被拐被騙嗎? (作: 不, 你大概會被吃掉罷了)

「漾漾, 我們走吧。」 嚇! 萊恩你又飄出來了。 「喵喵他們都走了。」萊恩說完就消失於空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