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推車裡滿滿的飲料, 唔~ 難怪剛剛經過的大嬸眼睛瞪得快要掉出來……哈哈, 我只可以說火星人的飲量也是很大的……

「漾漾, 我可以過去那邊一下嗎?」 「那邊有飯團試吃……」 半透明的萊恩說著。

「好啊, 不過你記得綁起頭髮啊, 不然人家看不見你排隊啊」 我從口袋裡掏了一條橡筋遞給萊恩。

「那我過去了, 漾漾要自己小心, 不要亂跑啊。」

我是小學生嗎……還亂跑呢…… 算了, 逛逛看還有什麼要買吧。 啊!去買些學長喜歡的蜜豆奶吧。

對, 大家沒看錯。 我是在買蜜豆奶給學長, 因為今天的大採購就是為了學長的學長!!歡迎回來會而準備的! 別問我那是什麼鬼名字, 因為發邀請帖的不是我, 是喵喵啊! 我也沒膽子去質疑那個名字是誰定的, 我怕會被…… 總之我,喵喵, 千冬歲 和萊恩 是採購小組。 歐蘿坦, 庚學姊,賽塔 和安因則是在佈置黑館呢~ 其他人參與就好,我也不想派對還未開始就毀掉了, 或者是出現一些不該出現的東西在餐桌上, 例如什麼什麼惡魔的酒之類。

蜜豆奶~蜜豆奶~ 放在那裡呢~ 我一邊哼著歌一邊推著手推車往貨架裡轉。在那呢~ 在那呢~ 啊呀~ 在那邊的架子上, 我來拿你了~

放得還真高, 蜜豆奶是真的很沒人氣嗎? 不然幹嗎放在最高的架子上, 高得我踮着脚尖也拿不到。 怎麼說我也有176了好嗎, 我踮脚尖也拿不到…… 是說這架子有多高呀……。正常人也拿不到吧 (漾: 我真的不矮 >口<)

「小姐, 我幫妳吧。」 突然從我背後傳來一把磁性的聲音

「咦!」 我還在驚嚇之際, 那人輕易的拿了一包蜜豆奶。另一隻手就抱著我的腰從後貼上來

「一包夠嗎? 還是……呼……想要更多?」 那男的在我耳邊吹了一口氣。

「嘩!」 我立刻用手掩住耳朵, 我相信我現在的臉一定是像一隻紅雞蛋了。 「放……放開我……你手……立刻放開……」 我推著他環在我腰上的手。

「小姐還真可愛呢, 一個人買這麼多, 拿得動嗎? 我可以幫妳送回家啊~」 手環得更緊了, 還親了我掩住耳朵的手一口。

!!!! 理智线斷裂 !!!

我用力的給他一記肘擊, 再一把推開他大吼 「小什麼姐啊! 我是男的!」 你這混帳!是瞎了眼還是精神失常嗎? 不單只認錯性別, 還一直吃我豆腐, 老子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嗎!

「痛~ 生氣也那麼可愛, 你真是對我胃口呢~」 那人抱著肚子吃痛的笑著說。 「就算你是男的我也不介意啊!」

誰對你胃口啊!你這死變態!大色魔! 看我一腳踹死你!

「漾漾?」 萊恩從後方走過來 , 一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有人欺負你嗎?」 束起頭髮的萊恩用充滿殺氣的深藍色眼睛怒視著那個變態。

「唓! 原來名花有主了, 真掃興!」 男人站直了身子, 向萊因拋出了不悅的眼神。

「小姐如果厭了那男的可以找我啊! 我隨時歡迎啊!」男人拍了我屁股一下就轉身走了。

你這天殺的死變態!!!!!! 我詛咒你上街仆倒, 吃飯咬到, 飲水嗆到, 上廁所掉電話, 搭車掉銀包!!!!!! (你是小學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