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 誰叫你哭得一臉蠢樣」 看見褚哭紅了眼睛, 好不忍心, 真想把他抱在懷內好好安慰。 我遞上了一包蜜豆奶


「喝吧, 會舒服點」 他笑著接過飲料, 真可愛。


輔長提了什麼死變態之後, 褚整個臉色發白, 纖細的身體在打震,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褚?」 


「米可蕥, 褚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問


「學長……漾漾被……吃豆腐了啊 >口<」 





                  我嚇到了……





「漾漾……被男的……吃豆腐了吧」
 

「漾漾現在這個樣子……也難怪」 


「對嘛, 對嘛, 我也這麼覺得呢! 漾漾最近……變可愛了」 


眾人你一句我一句的, 蘭德爾說得對, 褚現在的樣子的確很吸引人, 可以說是嬌艷欲滴……不是說長得像女人, 而是性別難分吧。 


「褚,你現在真的……唔……也只能說難怪了吧」 


「連學長也這樣 T口T, 你們是全心要逗我嗎?」 


「我真的那麼像女的嗎, 那變態小姐小姐的叫著, 還亂摸亂親一把的……嗚……你們不安慰我就算了, 還……嗚……」 



                 亂 摸 亂 親!!!!! 



那是什麼, 我連人也未摸過, 還給我亂親!!! 那只臭蟲好大的膽子!!!!! 我絕對會讓他後悔誕生在這世界上!!!!



「褚, 那人摸了親了你那裡」 我一把捉著他的手臂盯著他, 但他並沒有立刻回應我。


「別腦殘, 我問你”那 人 摸 了 親 了 你 那 裡”!」 


「痛!」 他還是沒有回答


「褚! 别要我再問第三次!」 


「唉! 就摸…… 摸了一下腰……親了一下耳朵和手, 還……」 他結結巴巴的回答著


「還?」 已經被摸了腰, 連耳朵和手都被親了, 還有什麼呀!!!!


「還……摸……摸了一下……屁股」 




                 !!!! 理智线斷裂 !!!




這天殺的, 我現在狠不得把那變態給找出來。 我要先把他煎皮拆骨, 凌遲處死, 死了再挖出來再鞭屍, 屍首最後用炎之力把他給化灰, 等他連復活也無門。 褚你到底是在幹什麼, 為什麼會讓人奸計得逞呀! 被人又親又摸之前你就應該用幻武把人給秒了吧! 你那時是在腦殘嗎? 什麼不會少塊肉, 連我都還未有品嚐的機會你就先容許別人捷足先登, 那我忍耐個屁!!!!!



現在我只是想要把眼前的人兒給據為己有, 狠狠的親下去宣示主權。



「亞殿下, 請控制一下」 賽塔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讓我把冰之力給收歛一下。


「嗚……對,對不起」 手上的人兒怎麼又哭了, 是我嚇怕了他嗎


他這犁花帶雨的模樣讓我好不忍心。 不過這副可口的樣子我才不想讓其他人看見。 還是帶著他回房間好了, 也順便換個衣服吧。

轉身看見褚晤著臉, 還在哭嗎? 從背後看, 他的腰真的很細, 讓人有衝動的想要上前抱著他撫摸兩把。 不行! 至少在確定他的心意之前我必需要忍耐。 不碰腰那碰手吧, 等等, 他的手臂都瘀青了, 是我弄的嗎? 

「別哭」 我輕碰著他的雙臂 「還痛嗎? 對不起……」 


對不起, 那怕是無心的, 我也不想傷害你…… 至少讓我把疼痛轉移到我身上吧……


我把他抱起, 輕輕放在床上, 施了一道安神咒


「睡吧,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褚靜了下來, 呼吸也穩定了, 終於睡了。







「褚, 我愛你」 


我輕輕的親了一下我可愛的睡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