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霧之岬, 是霧妖精一族的聖地。 而受影響的區域正正就在我們面前……果然是濃霧……濃得像一片奶油海。 環繞了一圈, 我們跟本無從進入聖殿的範圍之內。 這濃霧很詭異, 任何偵測的法術也不能使用, 連千冬歲他們的秘術也失效的情況下, 霧裡的情況跟本是未知數, 就連學長也不敢輕舉妄動。


「學長, 我可以試試看嗎?」充滿水氣的霧, 或許米納斯會幫的上忙。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 請讓隱藏者見識你的追蹤」 我得到學長的應允我便喚出米納斯, 嘗試用水來偵測霧內的情況


「米納斯, 你可以幫我探查一下霧裡的狀況嗎」


「只要是你所想的, 我一定會為你做到」 我向著地下開了一槍, 藍色的子彈在碰地的一刻立即化成水點, 朝住霧的方向流去。


「很抱歉, 主人。 我只能探知較淺的範圍, 愈接近霧的中心, 阻力愈大。 我只能引導各位到距離中心約二百米的地方」 當藍色的水珠再次聚集時, 米納斯由水珠幻化成形, 對著我說到。


米納斯為我們打開了一條霧道, 像摩西分紅海似的把濃霧劃分成兩邊。 我們順著米納斯的引領, 一直走, 一直走, 進到較為接近中心的地方。


「前方我無法繼續引領各位了, 那裡有著很強的結界, 請各位小心」 米納斯的身影漸漸消散。


其他人試著放出使役, 再次探測著附近的環境。 畢竟除了米納斯區散的霧外, 其他位置還是白濛濛一片。 


「總之我們無法推測裡面的情況, 不過我感受不到鬼族或是任何不好的氣息, 暫時應該是沒有問題。」 冰炎先發言


「那不如我們今晚在此處紮營, 再觀察一下會否有其他變化」 


「就先這樣吧」 一邊說著冰炎一邊用著水晶在地上劃分出一個又一個的結界。


「漾漾和歲留在結界裡, 歲用黑壇木起個火吧, 我和冰炎去放下些固定霧道用的水晶, 我們會儘量趕在天黑前回來」 夏碎分配著工作。


也不用多久天就黑了, 還好夏碎學長有先讓千冬歲生火, 不然在這種充滿水氣的地方一定會冷死了……






「漾漾, 我們先吃點東西吧。」 千冬歲莫名的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個三層便當。


「啊,好」 千冬歲你的背包是某機械貓的百寶袋嗎? 怎麼能從那麼小小的一個背包拿出個三層便當來?


我接過便當盒, 默默地吃了起來……


「漾漾, 你……是怎麼看冰炎學長的」 千冬歲一臉認真的問我。


「咦! 什麼怎麼看?」 


「就是你對學長的感覺」


「我……我不知道……」 


「漾漾, 不要逃避, 其實你自己很清楚的。 漾漾你跟本就沒把冰炎學長當作學長」


「應該說, 你對冰炎學長的感情早就超越了一個學弟應有的感情吧!」


千冬歲的話令我覺得很混亂, 學長不是學長的話……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什麼是一個學弟應有的感情, 難道我現在的行為不是嗎……如果不是的話……那會是什麼……


「漾漾, 你好好想一想把, 無論你的選擇是什麼, 不要後悔」 


「不要像我, 就是我的不誠實, 不肯面對自己的心, 使我差點兒失去了我哥」 千冬歲低下頭, 握著筷子的手在震


「千冬歲……」


「漾漾,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想你得到幸福。 所以, 請好好正視自己的心」


我沒接話, 只是繼續默默的吃著便當。 


正視自己的心, 我的心到底是什麼呢。 突然間我想起學長對我說的話……


{
如果心能說話, 那就是咒語般的言}如果要用心對學長說話, 那我會說出怎麼樣的言?


「在說什麼?」 夏碎學長和學長回到結界中, 二人接過千冬歲遞上的便當。


「沒說什麼, 就是和漾漾閒聊了一下」


千冬歲說的話一直盤踞在我腦中, 揮之不去……我的心, 我想對學長說的話……


「一直盯著我看, 怎麼了?」 冰炎輕巧的轉身, 坐到褚冥漾的身旁。


如果不是學長的話, 那會是什麼……


「褚?」 眼見褚並沒有回應自己, 而且目光仍然停留在自己身上。 從經驗上看, 


褚他是在腦殘吧。 到底在想什麼呢, 這傢伙一臉呆的, 腦子卻轉得奇快。 可愛的笨蛋…冰炎漾起一抺溫柔的微笑, 伸了手摸摸那黑髮的腦袋。 


「褚?」 覺得有點不對勁, 傾刻就伸手覆上了人兒的額。 「你在發燒!」


「喔!」 學長一說, 身體的熱度突然就颯起來了, 臉頰好燙, 頭好痛。


「漾漾? 你沒事吧?」 


「沒……就……」 突然天旋地轉的, 在倒下前我像溺水的人遇見浮木一樣, 緊緊的捉住了在旁的學長。


冰炎緊緊的抱住了差點要掉下去的人兒, 嚇得一把冷汗。 扶好褚讓他能好好躺在自己懷裡, 一只手環著他的腰, 另一只手則覆上了他的額輕輕的散發出先天之力替他降溫。


「大概是使用幻武消耗太多精神力引起的疲勞症狀。 先讓漾漾喝點精靈飲料補充體力, 然後讓他睡一覺就會好了」 夏碎檢查了一下


冰炎接過千冬歲遞上的精靈飲料, 一臉溫柔一臉疼惜的餵著懷中的褚冥漾。 

「睡吧,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寵溺的在褚的額頭落下一吻。











作: 笨蛋想太多會變智慧熱…… 

漾: 誰笨了!!!! 

作: 誰對號入座就是誰 ~

夏: 歲~我也想餵你喝

歲: 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