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和夏碎學長不知道談過些什麼, 回過頭來學長就沒有再說要我回去, 不過背後就一直傳來陣陣的殺人視線…… 是說我是拒絕了大人你的指令, 可沒有陷害你吧!!! 不要一直用這種我欠了他十萬百千億的表情看我啊!!!! 我會怕啦!!!! 媽媽!!!!!


雖然霧氣散了,我們很輕易就穿越森林來到古廟的入口, 但實在是輕易得讓人害怕。 因為這裡很靜, 實在靜得可怕。 不要說動物了, 連虫子風動聲都沒有, 就像是與世隔絕的狀態, 讓人心緒不寧。 


「我派出的使役都無法得到任何情報, 進去前漾漾先拿著這個」 千冬歲給了我一個護符「這上面有追蹤和聯繫的法術, 要貼身帶著, 落單了它也可以指引我們怎麼找你」接著也發了同樣式的護符給學長和夏碎學長。


「使役用不了, 就像是有人要引我們進去一樣, 會是鬼族嗎」夏碎學長顯得有些擔憂。


「不, 我感覺不到有鬼族的氣息」冰炎的眉頭皺得緊緊的「褚, 你有任何感覺嗎」


「唔……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有點心緒不靈吧」我歪了歪頭


「進去的時候必須待在我視線範圍內」 冰炎握住了褚冥漾的手, 火紅的雙眸對著墨黑的眼睛露出了溫柔與擔憂


「我……我知道了……」得到了回應學長並沒有放開握著的手, 反而握得更緊了。摸著因練槍而磨成的厚繭, 感受著從掌心傳來的溫暖。 此刻褚冥漾頓時覺得血液都好像往頭上衝, 雙頰發燙。 想著要揪回自己的手, 可是一動反而給了對方一個機會,順勢將手從握著變成了十指緊扣。


被牽著手的褚冥漾驟覺心跳加速, 臉上愈發滾燙。牽著手的冰炎從對方手裡傳來的溫度與汗濕感受到褚冥漾的緊張,臉上的潮紅和忐忑的眼神更讓他肯定了對方是在意自己的。無論是那方面的在意,都讓冰炎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滿足感。


「我可以有所期待的吧」冰炎輕輕的說


「咦?」褚冥漾並沒有聽清楚冰炎的話,緩緩的向上望了他一眼。


「沒」牽著褚冥漾的手,冰炎轉身就帶著人一併進了古廟之內。


在後方的夏碎摟住了自家弟弟的肩膀,吻著最親愛的弟弟的黑髮喃喃說道 「你也要留在我的身旁呢,歲」臉上漾著一抺寵溺的微笑。


跟隨上前面二人的步伐, 夏碎和千冬歲也牽著手進了古廟。


古廟的內部一點也不陰深亦不恐怖, 陽光從石窗中照射進來, 光柱反射在白色的地磚之上讓空間整個都透亮起來, 只是空氣中仍然灕漫著剛才的不協調感,就像是空間凝滯了一樣,沒有半點生氣。


四人一直戒備著向前行,沿著古廟的走廊來到了一敞黑色的大門前。


「沒別的路了,只能進去吧」夏碎先開口說


「門上並沒有咒術反應,是安全的」千冬歲推了推黑鏡


冰炎停頓了一下, 把握著褚冥漾的手往後一帶,將人護在身後才伸出另一只手把黑門拉開。


進到門內他們看見的是一個類似祭祀的地方,中央有一個圓形的平台,由白色的大理可建成,平台的中央崇立著一枝白色的巨型晶柱。隨了冰炎他們站著的階梯和中央的平台以外,其他的地方則是由水構成的,那水深不見底,愈往下看水色顯得愈深,深得發黑,就像是沒有盡頭一樣。


「這裡會是霧妖精的祭壇嗎?」褚冥漾好奇的問了一句


「照外表來說,應該沒錯」千冬歲回應著


「霧妖精的建築真簡單呢,直直的就能進到這裡。」褚冥漾單純的說著「之前我去伊多他們的廟裡參觀還差點迷路呢,他們那裡都是九曲十三彎的,覆雜死......咦!」


褚冥漾還未說完,冰炎和夏碎連忙把人一扯,想要將手上的人兒帶離這個房間。就在他們動身之際,黑門嗙的一聲關上了。


「是陷阱」 冰炎想要把門推開,可是當手一碰上門,就立刻被一串的咒術彈開了,手硬生生地往後彈,連帶衝力把冰炎撞向了身後的褚冥漾。


褚冥漾被撞得退了兩步,一腳踏在浸著水的階梯中,淺起的水花都弄濕了褲腳。 還好冰炎反應夠快, 將捉住褚冥漾的手往上一提,將人拽回自己的背後,不至於掉進水中。


「我在等你......」褚冥漾的腦中突然閃過了一把女聲


「咦?」感覺有人從後看著他,褚冥漾自然的回頭一望。


映入褚冥漾眼中的是一抺女子的身影,穿著白色的長袍站在平台之上。


「褚?」感覺到握著的手微微一震,冰炎正想要回頭看看的時候,褚冥漾鬆開了冰炎的手。緊一秒的猶豫,卻讓冰炎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後悔。因為當鬆手的一瞬間,一度水幕立馬從二人的間隔中升起,將褚冥漾和眾人分隔在水幕的內外。


冰炎緊張的想要伸手把人捉住,但那水幕卻像一度玻璃幕牆一樣,把他狠狠的擋在外。而水幕中的褚冥漾就像是聽不見冰炎的呼喚,眼神散渙的看著水池中央。


冰炎急得猛敲水幕大叫著「褚!」


褚冥漾就像沒有聽見冰炎的呼喊,目光定視在池中央,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向平台。水幕外的眾人紛紛召出幻武攻擊,想要打破出一個洞來,把褚冥漾從水幕的另一邊救出。


「褚!回來!」冰炎用上烽云凋戈,也拿出爆符攻擊,可是一輪爆炸過後,水幕亦只是泛起一絲連旖。


「褚!」冰炎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最愛的人兒一步一步走進祭壇之中,身影慢慢的消失於霧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