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從腦子一片混亂到下定決心,都只不過是數分鐘的事情,整理了心情,睜開了閉上的眼,站起來堅定的看著芺蘺雅。


「我要怎麼做。」


「妾身感謝妖師大人的幫助,妾身會引導大人完成儀式」芺蘺雅深深一躬


「你可以保證我的同伴都不受影響嗎?」


「同行者會毫髮無損,妾身保證」


得到芺蘺雅的保證,褚冥漾心頭的重擔立即少了一折。低頭看著手中的米納斯說到「可以把我的幻武給送出去嗎?」


「可以」


米納斯從掌心雷幻化成精靈形態,用冷冷的手撫上了褚冥漾的臉。


「主人,請容許我留在你身邊」米納斯微笑著


「受陰影污染的話米納斯你也會消逝的」褚冥漾搖了搖頭。


「米納斯願意陪伴主人一起面對黑暗」米納斯溫柔的抱全了褚冥漾。


「米納斯,你說過只是我所想都會為我盡力完成的,現在還有效嗎?」褚冥漾回抱了米納斯


「......只要是主人希望的,我會......盡力完成」


「那請你替我帶一句說話出去吧」褚冥漾在米納斯耳邊細細說了幾句,說完就推開了米納斯,滿足到笑了。「謝謝你,到最後還願意陪著我這個沒用的主人」


米納斯退後了一步,深深的一躬身,臉上佈滿淚痕。「你永遠是我的主人,唯一的主人」米納斯變回幻武大豆回到老頭公之中。


褚冥漾脫下了黑色手環,感激的說到「謝謝」


「請把他們送到我的同伴手中」褚冥漾把手環遞給了芺蘺雅。


「妾身明白了」接過手環,芺蘺雅雙手托著,霧氣慢慢覆蓋著手環。當霧散去,芺蘺雅手中的老頭公和米納斯就消失了。


「請妖師大人完成封印,時間不能再吾」垂下手,芺蘺雅望向褚冥漾說


褚冥漾閉了閉眼,深呼吸著,拳頭握的緊緊。再看著芺蘺雅,無奈的笑著說






「那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