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千冬歲你還有沒有墨鏡」提爾雙手掩眼。



「一百卡爾幣一副」千冬歲攤開手。


「提爾你走開一點啦,擋住喵喵的影像球啦,嘩嘩!深情對望!深情對望了!」喵喵伸手指著房內的二人。


「願主神祝福迷途的孩子能夠找到靈魂的伴侶」精靈抱著一壺精靈飲料站在門口。


「漾漾一定會很幸福的」天使拿著慰問的蛋糕走到精靈的旁邊。


「唓!才不會那麼便宜他」某魔鬼巡司在筆記本上寫寫畫畫。


「想染指可愛的漾漾,可沒那麼容易」妖師族長笑得燦爛,背後卻有濃濃的黑氣。


其實眾人一直都美其名為守護,實質性的偷窺,躲在病房的門外好一段時間了......


大概......就是一開始就在看吧......


而且紅袍友人設下的影像球可說是周到得上天下地,近鏡遠鏡,360度全景大包圍。


「喵喵我覺得好感動呀~」不知從那裡抽出一條手帕擦著眼覺。


「可以拷貝兩份影像球給我嗎?」精靈拍了拍千冬歲的膊頭。


「一百卡爾幣一份」千冬歲托了托眼鏡。


「啊~我也要一份!」提爾舉手說到。


「也請寄一份罪證到妖師一族」然從口袋裡拿出銀包。


「我用情報跟你換」巡司拿出她的筆記本翻閱起來。


「啊!學長沒反應了」喵喵指著冰炎。


各人屏息靜氣的盯著病房內的冰炎與褚冥漾,而這樣的沈寂大概為持了一分鐘......


「親嘴了!親嘴了!呀~」喵喵用雙手掩面,不過就在指縫中偷看。


「冰炎你這混帳!」巡司把手上的筆折了。


「年輕真好」天使伸手抱住了精靈的腰,精靈也倚上了天使的肩窩。


然什麼也沒說,不過愈笑愈燦爛了......


「快點拍!快點拍下來啊!可以用這個勒索冰炎啊!那他就不敢踹我了啦!」提爾興奮地說。


「不,你會食得更慘......」千冬歲說


「為什麼?」提爾找死的問到


千冬歲沒有回答,臉色發青的指著病房外的牆壁,上面有用火燒過的痕跡......


其他人的臉都轉白留冷汗......




牆上寫著:




             「你們洗淨脖子等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