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移送一次,我們就能到妖師一族的領地。本家的位置其實很隱蔽,不然妖師
一族也不會隱居了那麼久也沒人發現。


光是用傳送陣就要四次了,而且是隨機的傳送陣,每次傳到的地方都不一樣,
每個地方都有隱藏陣法和假的傳送陣。想當年我要記住全部的傳送陣的組合,
就整整花了我好幾個月,當中經歷了不知多少次走失和誤中陷阱,想起都覺得
辛酸......


可是為什麼學長能這樣暢通無阻呀~


就算是火星人也不可以這樣開外掛啦!!


到達妖師本家的時候,然和姊還有辛西亞已經在等著我們了。雖然然和辛西亞
在那邊大放閃光,但姊可是一臉不耐煩的喝著茶,見到我和學長來到的一剎
那,我覺得姊在用著要殺人的目光看我。


「漾漾先去沐浴更衣」白陵然說。


「啊!知道了。」能夠避開褚冥玥的視線,褚冥漾捉緊機會逃離現場。


「冰炎過來喝茶吧~」辛西亞笑著說。


冰炎走到涼亭坐下,辛西亞遞上了一杯熱茶給他。冰炎恭敬的接過茶杯,靜靜
的啜了一口杯中物。四人相對無語,冷清得很,直接辛西亞說了一句嚇死人的
話......


「已經把漾漾吃乾抺淨了吧?好吃嗎?」辛西亞笑著問。


一旁的然和褚冥玥差點沒把口中的茶水給噴出來。


「還不錯。」冰炎很認真的回答。


「什麼叫還不錯呀!」白陵然生氣得拍枱站起來。「我家漾漾一定是最好吃
的!」


「哈哈!然你在說什麼傻話呢~」辛西亞拉了拉然的手讓他坐下。


褚冥玥差點把茶杯給掐爆了,雖然一臉冷靜的,可是茶一直沿著茶杯的裂痕滴
下來。


「那冰炎覺得漾漾那裡最好?」辛西亞繼續問。


「......腰?」冰炎稍稍考慮後回答 「還有嘴唇。」


          (°□°


白陵然找狂了......


褚冥玥把杯子掐爆了......


辛西亞很高興的笑著......


冰炎仍然很認真也很冷靜......


然後褚冥漾很不明所以的看見從涼亭飛出來的茶桌。




「發生什麼事了?」褚冥漾慢慢走到涼亭。


辛西亞依然笑得燦爛......


褚冥玥重新泡了壺茶......


冰炎繼續冷靜的啜普他手中的茶......


然後白陵然回復平靜,笑著說「剛剛有小強......」




褚冥漾肯定了一點......然,看見小強是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