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褚冥漾踏入捷運的一刻,就已經被無數對眼睛注視著,雖然本人沒什麼自覺。(當然是男的居多,就算是女的,目光不是羨慕就是妒忌啊)

褚冥漾穿了一件七分袖的圓領上衣,白底有著水藍色的條紋,領口有點大,鎖骨都露出來了。手上帶著的黑手環令他的手看起來更纖細,皮膚更白更嫩。黑色的窄腳貼身牛仔褲,褲管很潮流的摺起了一點,不單只顯現出姣好緊緻的臀形和畢直修長的雙腿,還露出了白皙的腳踝。靈動水漾的眼睛,粉嫩的小嘴,微微泛紅的臉頰,配上柔順飄逸的黑長髮。

車上的男性同時都狼性大發,心裡OS著: 這是那來的好妹子呀~ 

在褚冥漾毫無自覺,靠在坐位側邊的擋板上,聽著Mp3抱著手看向窗外。受著歌詞和音樂的牽動,褚冥漾有點咽哽,哀愁的表情和變得濕濕潤潤的眼睛,實在狠狠刺中有一群餓狼的保護慾。

不過沒人敢對褚冥漾動手,因為男人門一打算有什麼舉動的時候,就會硬生生的被某股不知從那來的氣勢or威嚇給鎮住,從坐位上半抬高的屁屁會緩緩的坐回位置上,打算用手機暗暗拍照的手也會慢慢的放下......

即使其實想下車,也會突然間不敢下車......



不過當然會有些腦殘的呆瓜會不自量力的想要挑戰,然後死得很透徹。

例如......眼前正準備上車的這位......



蘇煬,26歲,某知名大學的醫學院實習生,小康之家,臉蛋身材中上,天然呆少根筋的純情男。身邊不乏女性朋友,即使對他有意思的,也會被他的天然呆給打退,好像從來對男女情愛之事完全不開竅,直至今天,他遇上了生命中的女神......and衰神。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已的一段情歌,就像《3 idiots 》中所說一樣,當月亮變得特別亮和大,耳邊響起情歌,而眼前一切就像是slow motion 的時候,可以肯定的是,你已經墜入愛河了。


本來還在月台上發呆的蘇煬,在車門打開的一剎那,看見迎面而來的女神,一切就像是用了慢鏡在運行一樣,飄逸的髮絲停頓在眼前,微微的體香鈎著蘇煬的心神,耳邊彷彿響起了那首很久前聽過的情歌。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ause I never been with you )


《You’re beautiful - James Blunt 》


回過神來,蘇煬想也不想就伸手捉住了女神的手,二話不說的就大聲高呼「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月台上的人都因為他的高聲示愛而嚇到了,目光紛紛投到當事人之上。


而當時人......愣住了有那麼一秒,之後狠狠吐出了一句「放手」。





對,各位沒想錯,我們的當時人是號稱火星人之王的冰炎。





「我是認真想要以結婚為前提的和你交往!」蘇煬依然死握住冰炎的手不放。

「放手」冰炎眼見褚冥漾越走越遠,心中更是無名火起,現場溫度簡直直線下降。

「我是認真喜歡你的,絕對不是玩玩的」蘇煬無比真誠的說著。

冰炎已經沈默不語,目露凶光的死盯著蘇煬看。

「我叫做蘇煬,今年26歲,醫科生,請問小姐芳姓大名?」冰炎的威脅目光對蘇煬這個天然呆來說簡直不痛不癢,還以為對方是很認真的在看著自己。

「放手......我是男的」冰炎強忍怒火,硬是從嘴邊擠出幾隻字來。

「南德小姐嗎!幸會幸會!」大概除了蘇煬,月台上的所有人都不會認為冰炎是叫南德......

「我說我是男的!」冰炎青筋爆現,一個拳頭正中蘇煬腹部,雖不至於重傷,但實在有夠痛的,一片青紫少不了。

蘇煬終於鬆了手,因為他痛得雙手捂著腹陪蹲在地上,眼角泛起了眼淚。

當冰炎轉身想走的時候,蘇煬再一次捉住了冰炎的...... 大腿,不,應該說是抱住了......

「男的也不要緊,我喜歡你!」

月台上的所有人臉上紛紛下起了黑線......

冰炎的臉切底的黑了,抬起另一隻腳猛踩猛踹。


就在冰炎繼續和蘇煬糾纏的時候,耳朵塞著Mp3的褚冥漾什麼也不知道的走向了蛋糕店去。



這也是為什麼冰炎會比褚冥漾晚到並且看見那不想看見的一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