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的路上,褚冥漾和冰炎仍然選擇搭捷運,不過不一樣的是本來是一個人倚在窗邊的,現在卻是被冰炎懷抱著倚在窗邊,Mp3也是一人分一隻耳機的聽著。

冰炎那個殺人宣言的告白,雖然嚇死人,但卻讓褚冥漾的心踏實了不少。只少讓他知道冰炎選的,是不會離棄自己的選擇,即使是那種同歸於盡的結果,也許是他所能擁有的最好的一條路。

褚冥漾捉著冰炎環住自己的手,向後倚在冰炎的肩窩之上,閉上眼感受著冰炎的體溫和冷香。

冰炎的手十指交握,環在褚冥漾的腰上,把褚冥漾完全埋進自己的懷裡包裹著,臉頰抵在褚冥漾的側額,緊貼著,感受著那令人回味的柔軟。

二人靜靜的,曖昧卻不過火的甜蜜行為,雖然好像很低調,但實際又極為吸睛的行為,讓車箱內的路人甲乙丙都忍不住要架墨鏡的偷看。

--------------------------------------------------------

「媽~我回來了!學長也來一起吃晚飯啊!」褚冥漾打開家門就大聲說到。

「回來就好,很快就吃飯了,你們先到廳裡坐坐吧!」

褚冥玥對冰炎的出現頗為不悅,雙手環在胸前,倚在門邊看著雙雙對對的二人。

冰炎也只是微微點頭,並沒有作多大的回應。

「姊......。我們回來了」倒是褚冥漾自動的回應了褚冥玥一下,畢竟奴性是根深蒂固的。

「唓!」冷冷的拋下個單音,褚冥玥轉身就回到自己的房間,沒多理剩下的二人。

褚冥漾帶著冰炎到大廳那處,有點苦惱的問到「姊是在生氣嗎?」

「就算是,也不是在生你的氣。」冰炎抱著褚冥漾坐在沙發上。「沒關係,我

都會處理好的。」輕輕吻著褚冥漾的耳廓。

倚著冰炎, 褚冥漾漸漸放鬆起來,困擾一放開,精神也一併放鬆,睡意立刻就襲來。

「睡吧!我會一直陪著你的」沈穩的聲音伴隨耳邊,就像催眠曲一樣安撫著褚冥漾。



深層的意識裡響起另一把聲音......



「睡吧!我也會一直陪著你的,因為我就是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