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blue, 那是一幅畫的名字, 也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你像水一樣清澈無瑕, 但深處卻是沈默得把所有光彩都掩蓋. 我想接觸你, 想要你, 想知曉你的一切. 

Deep blue, 是那一幅畫打動了我, 看著他我聽得見了, 聽得見那動人的樂章, 也聽見了你的哭泣, 聽見你的哀傷, 聽見你的不捨. 你的畫筆觸動了我的心靈, 也請容許我用我的音樂修補你的心. 



Vague d’eau, 那是一首歌的名字, 我聽不見的樂章, 可是他們都說這首歌像我. 水泛起的波紋, 平靜中傳遞出一波一波的感情, 細膩溫潤, 輕柔的感染人.

Vague d’eau, 那是我遺忘了私名字, 隨著那淡淡的松節油味一起消散了. 某部分的神經隨你一起死了, 我痛得哭不出來, 我捨不得你. 既然聽不見了, 我亦不想畫了, 就讓我的畫筆和你一起陪葬, 那是我再也拿不起的, 承受不起的重量.



Vague d’eau, 我愛你, 請你好好的看著我, 用心感受我為你編寫的樂章. 除了那消失的深藍, 世界還是很廣闊的, 你還可以擁有更多的顏色. 請容許我走進你的世界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