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露露之前在噗浪提過的小倌文,絕迫二貨,開心歡樂搞笑向.要奇幻有奇幻,要種田有種田,要陰謀有陰謀,有穿越無重生的古代文.

 

完全架空設定,別問露露是那個年代啊~~

正常時間是<戀曲>幾年後的事情, 漾漾已經跟小冥融合了, 所以會有點腹黑...... (還會有點色色的, 冰漾都在一起五年了, 所以臉皮就隨時間一點一點變厚了~)

 

不定期更新,寫好一章就放一章.

 

絕對HE!有肉,不過要等等等等等啦~~~ 


 

 

<一>

 

[冥漾公子! 我家公子問你今晚會穿什麼顏色, 他就可以選件不撞的和你一起上檯.] 門外傳來一把軟軟的童音.

 

[小清, 告訴僖兒說我今天會穿翠綠, 配白底銀線的腰帶!] 褚冥漾回答到.

 

[謝公子, 小清現在就回去告訴我家公子囉~] 那叫作小清的孩子喚到.

 

[小藍, 我們也要手腳快點了, 過來幫我上妝吧.] 褚冥漾說.

 

[好的公子, 小藍現在就來替公子上妝.] 一個十二三歲的小孩放下手上的銅盤, 小步的跑著過來.

 

木齒雕梳一下沒一下的順著柔軟的黑髮順落, 小孩兒把如瀑布般的黑絲用銀白的緞帶綁起, 再在緞帶上用上白玉吊飾點綴, 有如黑夜中的點點星光.

 

[糟了公子, 蜜粉沒了, 小藍還沒補啊~]小孩兒哭喪著臉看著手裡打開蓋的小盒子.

 

[公子我才沒有糟! 過隔壁借點吧.] 褚冥漾伸手掐了掐小藍的臉頰.

 

[公起, 小難先在就去. (公子, 小藍現在就去.)] 小藍說.

 

[小心點, 別又跌倒了.] 褚冥漾放開了手, 揉了揉剛被他為難過的小包子臉.

 

[知道了,公子!] 小藍傻笑著.

 

[去去去, 速去速回.] 褚冥漾揚了揚手, 小屁孩就打滾著出去了, 還在門口發出了一聲很大聲的[哎呀!] 大概是又跌倒了.

 

[這小笨蛋……]褚冥漾現在大至明白了以前學長和姊姊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欺負自己了, 這實在是二得可愛嘛~ 就是讓人忍不住想欺負一下……

 

就對話的方式來看, 相信廣大的讀者都明白了, 本人褚冥漾確確實實的穿了, 還穿到古代去……一點也不新的老梗呢,哈哈哈……

 

為什麼會突然就穿了? 那我們就來回想一下吧……

 

事沿是某一天, 我和那只可恨的五色雞去出任務……

 

[~ 就等我去大顯身手一下! 把這些四不像全給打回老家去!] 西瑞一條腿踩在旁邊的灌木叢上說.

 

[好好好, 你去打你的, 我去附近調查一下異變的原因.] 褚冥漾沒好氣的說.

 

[~你不看我的英姿了嗎~你不愛我了~]西瑞提著雞爪子捉住褚冥漾不放.

 

[怎麼會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好好觀察”, 但奈何我必須要調查清楚啊. 西瑞你那麼厲害也不用我幫忙, 所以我才可以放心的周圍調查啊~] 褚冥漾強忍著想要打人的衝動, 免強抽起嘴角, 硬是擠出一個說不上是笑容的笑容.

 

[當然!漾是我的小弟, 我當然會護你啦~ 放心調查去!] 西瑞大力拍了下褚冥漾的背.

 

[咳咳……] 褚冥漾被拍得差點咳血, 心裡咒罵著 “死五色雞!

 

褚冥漾已經是大四了, 不過因為娃娃臉, 再配上那一頭長黑髮, 不說的話, 說他是高中生仍然是有人信的. 偶爾會和亞出任務, 其他時間則是會和千冬歲, 五色雞, 雅多雷多他們出任務,更多的是回妖師本家做個代理族長,因為辛西雅有了小寶寶,然請了侍產假,姊又不接手,所以奴性強韌的我就要硬著頭皮上了.

 

好不容易在大二的時候考上了紫袍, 才難得的脫離了被欺負的命運, 但卻因為是唯一一個能夠控制西瑞瘋狂行為的人, 而被某只心臟病發死了好幾次的人馬強迫著抽點時間去做放養五色瘋雞的農戶……我也好忙的好不好!我也很想見學長啊好不好!

 

所以今天也去放養了…… 

 

嗚~已經整整一個星期沒見面了.....上次見面也只是抱著喝了個下午茶罷了,我快慾求不滿啦!!!!

 

任務是去調查迷幻森林裡妖獸發狂的原因, 例如五色雞剛剛提及的四不像-六合獸, 本身是很純良很可愛的白嘟嘟豬尾兔耳小老鼠好不? 現在隻隻都像是吸毒了, 雙眼發光, 動作兇殘, 還會用雙腳站起來打功夫什麼的……哈哈, 現在就在那邊與雞混戰中, 一堆堆白色毛團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真精彩……

 

算了,山雞就是要好好活動一下才能達到放養的效果嘛,那我就去調查我的好了.

 

會是時間之流的碎片嗎?很久之前好像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呢.

 

〔米納斯,探查子彈.〕褚冥漾向普地下開了三槍,藍色的子彈隨即化成細小的水珠向著各個方向流去.

 

不一會兒,水珠就重新聚集,米納斯以幻武精靈的形態慢慢顯現.

 

〔主人,西北方200米距離外有時空動盪的反應.〕米納斯說.

 

米納斯慢慢分解成水點,由幻武精靈的形體轉化為水蛇,纏上褚冥漾的腿, 緩緩攀上褚冥漾的左手.跟據米納斯的指示,褚冥漾很快就來到了一個洞穴的前方.

 

〔這裡應該是六合獸的巢穴吧,地上都是那些白嘟嘟的毛.〕褚冥漾蹲在地上用手掐了掐角落裡的毛球.

 

〔老頭公.〕拍了拍手環打開結界,褚冥漾一步一步走進了洞穴內,再加一個響指,不用錢的電燈立即照亮了整個穴室.

 

〔時空裂縫!〕褚冥漾看著洞穴中央的黑色裂縫說.

 

思考了一下,立即淘出了幾塊高級的結界水晶,在裂縫的周圍放下.

 

〔喂,公會?我們這邊調查迷幻森林的異變發現了一個若人高的時間裂縫,請增派支援......〕褚冥漾一面說著電話,一面在地上畫上複雜的結界圖陣.

 

〔對,現在先用結界加固.〕褚冥漾很專心的工作著.

 

在完成之時,褚冥漾站在裂縫前準備結印及咒紋來發動結界,然後......被一只很沒良心的雞飛過來撞了一下......

 

〔漾~〕西瑞從洞口極速的飛過來.

 

再然後,某只妖師很悲催的跌了一下,乘著衝擊力整個人掉進裂縫去了......

 

〔西瑞羅耶伊亞!我詛咒你上廁所拉拉鏈一定夾JJ (T口T!!!!)〕褚冥漾一面跌一面叫......

 

就是因為那只雞, 所以我穿了......

 

你也沒有看錯,我今晚是要上檯呢~你問我要上什麼檯?哈哈~我褚冥漾現在可是京城第一的小倌館-紅花樓的四大花魁之一,冥漾公子啊~

 

大家別想錯了,本人可是賣藝不賣身的(你以為我會不怕亞來給算帳嗎>_<;),為免被迫著賣身,我可是開了不少外掛的說,賺的錢絕對夠買回我的賣身契了好不,我還留在這裡可是忍辱負重的!!!

 

雖然是被騙來這裡賣的,但我是自願留著,因為紅袍的經驗告訴我這裡是情報的集中地(對,我是紅袍啊~因為米納斯的水情報網再加黑曜的影子隱藏術實在是太強大了),要在異世生存當然是情報越多越好啊~而且也能夠宣揚一下我的名氣,那亞來找我也比較好找嘛~

 

〔咯咯〕雕花木門被敲響.

 

〔進來.〕褚冥漾低著頭在努力的綁腰帶......

 

一雙修長的手環過褚冥漾的腰,按著腰帶由前至後的順勢掃摸了一下.

 

〔可以不要亂吃我豆腐嗎?老闆......〕褚冥漾遞高雙手任由男人在後方擺弄著.

 

從鏡子的倒影可見一個身材高大精壯修長的男人,輕柔而仔細的服侍著褚冥漾更衣.這人五觀都長得不錯,但就是眼睛不太好,笑起來彎彎的,一副奸商樣.

 

〔要叫罡,不是老闆.〕後方的男人在綁完腰帶時輕輕拍了一下褚冥漾的臀肉.

 

〔......〕褚冥漾給了他一個眼刀.

 

〔好好,不逗你了.〕罡臉上掛著一副流民式笑容.

 

〔你來幹嗎?〕你確定你是在逗我而不是在吃豆腐?褚冥漾的眼刀加深了.

 

〔呵呵~我是來告訴你,今晚灝王爺包你了,要好生侍候啊~〕罡笑得眼睛都像只狐狸般彎起來了.

 

〔灝王嗎......知道了.〕褚冥漾轉過身打量著桌面上的飾品,看看戴那個才合灝王心呢.

 

〔你何時才賣呢~冥漾寶貝~我相信你會創下我們紅花樓的紀錄啊~〕罡說.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別在這裡礙事.〕褚冥漾盯了罡一眼.

 

〔噢~寶貝,你這一眼還真嬌俏呢~〕罡一臉心臟中箭的模樣.

 

〔死變態!滾出去!〕褚冥漾大腳踢向罡.

 

〔哎唷~冥漾寶貝,這可是愛啊~〕罡摸了摸褚冥漾踢過來的腿.

 

褚冥漾à(╯°□°)╯︵  

 

 

〔好了好了~冥漾寶貝,不逗你了,今晚好好幹呀~〕罡一面滾一面說.

 

〔咦?公子,老闆又惹公子生氣了嗎?〕小藍剛回來就看見老闆和桌子一起飛出了走廊.

 

〔怎麼處處都有變態!〕褚冥漾拍拍手上的灰說.

 

〔公子,小藍沖茶給你順順氣吧.〕小藍放下手中的蜜粉盒說.

 

〔......不了,來上妝吧.一會兒還要收拾地方,今晚是灝王過來,你就照上次那樣準備吧.〕褚冥漾深呼吸了一下.

 

〔知道公子.〕小藍說.

 

〔哎~灝王,又是個麻煩的......〕褚冥漾忍不住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