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好高興啊~~~

不放密碼了,不放了!! 把它吃掉了!!

大家都好乖乖啊~ 親親摸摸抱抱~

 

 

 

 

 

悲劇人生@霉神退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腐海浮沈@小喵咪]:@霉神退散你幹嘛?

悲劇人生@霉神退散]:為什麼連天都不喜歡我(◞‸◟)

[元氣100%@餵金魚]:還在當靶子嗎

悲劇人生@霉神退散]:_||

[預言家@歲歲有今朝]:@霉神退散他的靶子是要當一年啊

[元氣100%@餵金魚]:(Д ; )

[預言家@歲歲有今朝]:@霉神退散他的代導是冰炎學長

[元氣100%@餵金魚]:R.I.P.

[腐海浮沈@小喵咪]:@霉神退散你到底是有多刷技能值呀

悲劇人生@霉神退散]:我才沒刷啊!!!

悲劇人生@霉神退散]:@餵金魚@小喵咪你們又知道冰炎是誰啊!

[腐海浮沈@小喵咪]:整個大學城無人不知吧

[好好吃@飯團君]:我也知道(・ω・`)/

[元氣100%@餵金魚]:@霉神退散你不是不知道吧

悲劇人生@霉神退散]:......

[預言家@歲歲有今朝]:@霉神退散他對著學長說暴力紅眼兔, 還說人家的銀毛會發光

[腐海浮沈@小喵咪]:某君...你又腦殘了?

悲劇人生@霉神退散]:( ơơ ๑)

[預言家@歲歲有今朝]:所以某君有報應了...體檢不合格

[元氣100%@餵金魚]:身高!!

[腐海浮沈@小喵咪]:身高!! +1

[好好吃@飯團君]:身高!! +2

悲劇人生@霉神退散]:(╯°Д°) ┻━┻

[元氣100%@餵金魚]:那你要來我學校囉

悲劇人生@霉神退散]:啊?

[元氣100%@餵金魚]:血汗訓練營

悲劇人生@霉神退散]:()/ 別提我傷心事!!

[腐海浮沈@小喵咪]:R.I.P.

[好好吃@飯團君]:R.I.P.

[預言家@歲歲有今朝]:R.I.P.

 

 

褚冥漾又一次把手機扔到床上去, 看了眼地上的包袱就攤坐在床上想要掩面哭了……未來的三天他到底要怎麼過呀!!!!

 

「漾漾你快點睡吧, 明天你要6點鐘集合啊!」千冬歲說。

 

「知道了……」褚冥漾帶著悲奮的心情縮進了被窩裡。

 

千冬歲關了燈回到自己的床上去, 褚冥漾則是懷著忐忑的心情眼光光的愣了整晚, 第二天早上頂著兩只可愛的熊貓眼出門了。

 

唯一有點感動的, 是千冬歲昨晚就給他準備了三文治做早餐, 放在冰箱裡用保鮮膜包好。

 

褚冥漾咬著三文治手拿了包蜜豆奶,走到醫大的集合點, 準備乘坐專車到雲點軍事大學。掃了一眼, 都只有小貓三兩隻, 成雙成對的。剩下那個落單的低氣壓中心, 應該就非自己莫屬了。

 

「學長早。」褚冥漾恭恭敬敬的對冰炎說。

 

冰炎輕輕點頭, 一對紅眼似是要用鐳射眼射死褚冥漾。

 

「褚冥漾, beta, 藥劑學的一年級新生, 你未來一年的代導學弟。」褚冥漾被看得膽怯, 只好示好的先報上名來。

 

「上次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你大人有大量, 大人不記小人過啊~~」褚冥漾給了他一個立正。

 

「冰炎, 實習生。」冷風兮兮拂面而過。

 

還真是惜字如金呀……不過學長的臉真的很漂亮, 他真的是Alpha 而不是Omega ? ( ºωº )

 

「啪!」冰炎看見他在腦殘, 忍不住伸手又給他一巴掌。不知道為什麼, 冰炎一看見褚冥漾這張蠢臉, 總有一種想要揀死他的衝動。

 

「哇! 好痛! 學長你別打我啦!」褚冥漾抱著頭說。:;(∩´﹏`);:

 

「你不腦殘我就不會打你, 這是自作自受!」說罷又舉起手, 準備再虐他一下。

 

「我給你蜜豆奶, 你別打我好不好?」褚冥漾閉著眼縮成一團的, 伸出蜜豆奶擋架

 

……」這是什麼神邏輯? 他是那些討錢的嗎? 用的還不是錢, 而是一包蜜豆奶就能搞定?

 

看見他那抖抖抖抖的可憐樣, 不知怎的心突然就揪了一下。冰炎的手硬生生停在空中長達兩秒, 然後很不自然的從打人的姿勢轉成拿走蜜豆奶來喝。

 

「呼~~」褚冥漾舒了一口氣, 拍拍胸口定驚, 心裡暗下了一個定論: 原來學長喜歡蜜豆奶啊!

 

就在這一對學長學弟沈浸莫名奇妙的互動期間……專車到了。

 

接上其他幾間國立大學的beta, 專車就出發往軍大去, 全車不合格者連各自的學長在內亦只有四十人左右, 實在少得可憐。

 

「怎麼那麼少人啊?」褚冥漾一上車就急不及待的腦殘。

 

「你想有多少人啊。」冰炎就坐在他旁邊, 沒好氣的說。

 

「只少我應該不比Omega差吧?」褚冥漾抬頭看向冰炎說。

 

「你認為我們去那裡。」冰炎一個彈指打在他的額頭正中央。

 

「嗚……軍校……」褚冥漾痛得含淚說。

 

「滿是Alpha的地方會放Omega?」冰炎嘲笑似的看普褚冥漾額上的紅點。

 

「啊~~」低頭用手搓了搓紅腫的那一塊。

 

冰炎覺得虐得褚冥漾一副掘迫樣實在是很舒壓, 嘴角都不自覺勾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