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4  

[814 陰天]

 

今天還是和爸爸一起去了圖書館, 爸爸果然是要靠威脅的。

 

我在圖書館裡走了好幾個圈都沒有看見漾漾, 有點點不高興, 我真的很想見見她。我怕是自己早來了, 等一下漾漾可能會來, 所以我就拿了昨天讀給她聽的繪本一個人坐在兒童區看起來。

 

雖然兒童區的書我都看過了, 那本繪本也實在太幼稚, 不過昨天我讀給漾漾聽的時候她好像很高興, 而且昨天也還沒有讀完, 所以我還是拿了它。

 

如果漾漾想看卻被借走了就不好了。

 

漾漾的眼睛又圓又大, 濕濕時更可愛, 不過她真的哭的話, 我的心會一揪一揪的, 我不喜歡這樣。既然漾漾都已經叫我做「亞哥哥」了, 大哥哥就是要保護好小妹妹, 當然不能讓她哭了。

 

等到要回家了都沒有看見漾漾, 回家時我很不開心。

 

爸爸問我為什麼皺眉頭, 我把等不到漾漾的事告訴他了。爸爸說這種心情就叫做「失落」, 還說我是小鬼頭, 人細鬼大, 喜歡上人家了。

 

我說我只是想見見她, 牽她的小手, 跟她一起玩, 保護她不讓她哭啊! 爸爸說他追媽媽時也是這樣的, 想見她, 想摸摸她, 陪著她, 保護她啊!

 

所以這就是喜歡嗎? 原來我喜歡漾漾啊?

 

回到家時看見隔壁有很多陌生人在搬東西, 爸爸說是有新住客, 拉著我一起去八卦了。雖然我不太喜歡爸爸的行為, 不過今天真的要給他一個讚, 因為他拉著我一起去打招呼, 所以我又看見漾漾了!

 

一開始我只是看見了一只小熊腦袋在褚姨姨的腳邊晃來晃去, 然後我就聽到了輕輕的一聲「大哥哥」, 我再看清楚就發現那只小熊是漾漾啊!

 

今天的漾漾也很可愛, 小熊耳朵和她的包子臉很襯, 真想抱著親兩口。我還看見了她的小屁屁上有只毛毛的尾巴, 當我發現時我已經捉上去了, 尾巴毛毛的漲漲的很柔軟, 不過還是她的小手比較好。

 

我摸了摸她的頭, 跟她說午安, 最後還親了一下她的臉說再見, 真好。

 

雖然她很快就和褚姨姨一起進了屋, 不過不要緊, 知道她住隔壁, 那我就可以天天去找她玩了。

 

今天看見了她, 又摸了她, 還親了她, 我真幸福。

 

嗯! 我很喜歡漾漾!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