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4  

 

[8月24 晴]

 

今天褚姨姨要出門買東西, 就把漾漾帶來我家讓我和爸爸照看一下。

 

漾漾告訴我她還有一個姊姊, 現在去了表哥家裡住, 參加功夫班了。後來我問過褚姨姨, 她說漾漾的姊姊是去了兒童武術團的暑期集訓了, 因為她的姊姊被某個國術大師相中了。我想我也應該要學個武術什麼的, 不然將來要娶漾漾時面對武力值驚人的姊姊, 即使打罵不能還手, 也只少可以保命嘛。

 

一開始我和漾漾就在房間裡看繪本, 不過不一會兒漾漾就好像有點悶了, 提不起勁。所以我就問漾漾她想做什麼啊, 她說她想玩過家家, 那我當然就要想辦法了。

 

最後還是在我的要脅下, 爸爸灰頭土臉的, 不知道從那裡掏出了一副過家家來, 大概......是我小時侯的玩具?

 

漾漾那一句:「亞哥哥~吃吃~」真的聽得我心癢癢的, 忍不住就在他的小包子臉上親了一口, 漾漾還笑嘻嘻的摸摸臉, 又在我的臉上親了一個, 雖然滿是口水, 不過真的很可愛。

 

漾漾之後又把帶過來的熊熊放在旁邊, 說是餵寶寶吃飯。所以我就問漾漾, 熊熊是寶寶, 漾漾是寶寶的媽媽的話, 亞哥哥可不可以是熊熊的爸爸? 

 

漾漾想了一會, 然後笑著說:「可以呀~」

 

我很高興, 走過去握著了漾漾的小手問, 「那我是爸爸漾漾是媽媽的話, 亞哥哥就是漾漾的老公囉?」

 

漾漾又想了一會, 然後搖了搖頭。

 

我的心突然揪了一下, 她搖頭時我很傷心, 我大概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漾漾呢, 不然怎麼會因為他的拒絕而受傷呢......

 

不過漾漾突然跑過來抱著我的舉動還是讓我小小的開心了一下。

 

她說:「亞哥哥不痛, 痛痛都飛走了。」又摸摸我的頭又親親我的臉。

 

我說我不痛, 只是因為不能成為漾漾的老公而傷心了。

 

漾漾突然很天真的問我:「亞哥哥就是亞哥哥, 什麼是老公?」

 

我抱著他笑了, 原來漾漾沒有拒絕我, 只是她不知道什麼是老公罷了。不過不要緊, 這些我都會慢慢教他的。

 

嗯, 手把手的教。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