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最後3回......

漾漾瘋了......因為中了名為颯彌亞的毒......

 

 

 

 

 

 

「我想回去。」褚冥漾淡淡的說。

 

「嗯,我們回家。」白綾然坐在床邊輕拍著他的背。

 

「不是。」輕輕的說。

 

「什麼?」褚冥玥放下手中的水杯,她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什麼。

 

「我想回去。」喃喃道。

 

「回去那裡?」褚冥玥問。

 

「回去他那裡。」回答。

 

「憑什麼。」褚冥玥冷下了臉,她不相信這蠢材真的會想回到那折磨他的地方。

 

「他一定在等我......」褚冥漾說。

 

「就算他要等你你也沒有理由回去!」褚冥玥生氣的抽起青年的領子。

 

「小玥!別這樣!」白綾然握著褚冥玥的手碗。

 

「別這樣?這蠢材......

 

「我愛上他了......」青年打斷了他們。

 

「愛?你以為這就是愛情?你這個笨蛋!」褚冥玥咬牙切齒的狠狠甩了他的弟弟一個耳光。

 

「小玥!」白綾然護著青年瞪了瞪褚冥玥。

 

「褚冥漾! 這不是愛! 這跟本什麼都不是!你也許不明白,人在孤苦無依的時候,即使是阿貓阿狗,能跟你相依為命,給你溫柔的,你都會巴不得纏上去,奉獻上所有心力,就只求那唯一的人給你回首!」捏緊了發痛的手心,那美麗的鳳眼都紅了,他的臉頰紅了,她的心也痛了。

 

「你病了! 醫生都說你的精神生病了, 只是種癔症,那感情根本就不能稱之為愛!那只是投射,讓你在那個地獄裡會變得好受一些的病態!」狠狠的吼著,每個字都像是撕心裂肺的吼著,為什麼那男人對他心尖上的寶貝傷害至此,身上都是些不能磨滅的痕跡,可是那笨蛋卻可以說想要回去的話?

 

青年默默的捲縮起來,雙手抱著膝蓋,用力捏得死死的,彷彿那臂膀之內的止尺空間就是他的安全區域。

 

「我沒有生病......我沒有......我想救他......我認識的他是那麼的張揚高傲冷漠,從不會向人低頭示弱,但......但我卻能夠在過程中看見他的脆弱。我想......我想救他,我愛他,這不是病......我想......填補那些他空缺的東西......我真的很愛他......」褚冥漾啞啞的聲音都是抖的。

 

「光是待在那個人身邊一個月,就已經把你撕碎,剪斷,把你蹂躪的什麼也不剩了......你愛他什麼呀, 愛他會打你, 愛他會羞辱你嗎?你就那麼的犯賤, 巴不得那個人按著你來打嗎?」褚冥玥心痛憐惜的握著青年的手,那瘦骨嶙峋的指節硌得她生痛。

 

「不是他的錯,都是我,都......是我......是我太弱小,太懦弱,太無能......亞他忍不住了才打我, 他不想的, 他之後都沒有再打我了.......亞好溫柔, 會抱著我, 會哄我, 把我如珍寶般吻我......我愛他,只少一次都好,我想成為他的力量.......亞只是想要人抱抱, 想要人陪同, 我想救他.......我真的很想救他.......無論如何.......我都想救他......」褚冥漾緊緊捏著大腿上的白被單,被單如同他的心臟一樣,皺成一團。

 

「我好喜歡他,好喜歡......我愛上他了......即使他傷害我,我還是好愛好愛他......我想永遠待在他身邊......他是那麼的弱小......他需要我,他是需要我的......」青年由壓抑的,無力的啜泣,漸漸氾濫成嚎哭,最後哭得埋首在雙臂之間,全身發抖。

 

「漾漾,別哭了,好不好?不要哭了,好不好?」白綾然悄悄的坐到青年身後,擁著那弱小得彷彿一折即碎的肩膀,抱著他,把他包圍起來。

 

「別說這是不是愛了,你愛他有什麼用?他根本不愛你!他愛你怎麼會把你弄得亂七八糟!他愛你你怎麼不躺在他枕邊而是躺在醫院裡啊蠢才!」褚冥玥抬起青年的臉,直視他的眼睛,像是要把說話都吼進他心裡,她不能夠放任自己的弟弟繼續著這扭曲的愛情。

 

「他愛我的!他是愛我的............是愛我的......」青年自卑的想著自己對男人的意義,一下子對他充滿著愛意,可是下一刻卻又猶豫了。

 

「這一切都是合約, 你知道的, 明明親手簽名的人是你, 你忘記了嗎?」褚冥玥說。

 

「小玥!別再說了!」白綾然看著青年那發青的臉, 心斥著的痛。

 

「我就是要罵他, 罵醒這個蠢材!」褚冥玥凶狠的聲音裡滿是咽哽。

 

「合約完了就把你送回來,  這就是你說的愛嗎?」褚冥玥勾勒起一個嘲諷意味的笑, 繼續說。

 

青年反駁不了,乾 巴巴的看著親姊姊...... 男人是愛他?還是需要他?愛和需要,一樣嗎?

 

愛,就會需要。

 

但需要,不一定愛。

 

「我那麼爰他, 他應該愛我的......我明明那麼愛他.....可是......可是他不要我了......」褚冥漾覺得好害怕,明明姊姊和表哥都在緊緊的擁著他,可是他卻覺得整個世界都遺棄了他。在這小小的臂彎之內只有軟弱無力的自己,還有那要把他吞噬的空虛感,他救不了他,也救不了自己,只能獨自忍受這個孤獨的地獄,空洞洞的眼睛盯著床的一角。

 

「都是他的錯,都是他......他把你扭曲了,他把你的一切都毀了......」褚冥玥把頭抵在青年的腦袋上說。

 

「不要......不要我,不要不要我好不好......好不好......」那是恐慌的聲音,乞求的聲音。

 

「亞.............」那是從靈魂深處的啞聲呼喊,呼喊那遺棄了他的男人。

 

「忘記他吧,漾漾,一切都完結了,忘記他吧。」白綾然把頭挌在他的肩膀上,眼眶裏不住打轉的淚水打濕了青年的肩膀。

 

「忘記?我忘不了他......」青年忽然發難, 掙開了表兄的懷抱, 大哭大叫的推開了親姊, 整個人站立在床上, 雙手捏拳捏得死死的。

 

「漾漾, 沒事的, 下來, 沒關係, 一切都會好。」白綾然也站起來摟住了青年, 生怕他又幹什麼傻事。

 

「我很愛亞, 怎能夠忘記他......」青年軟了下來, 跪在床上雙手無力的垂在兩側,  不哭了,不叫了,他喘不過氣來,斷斷續續的呼氣吐氣,眼睛張得大大的,他不再抽泣,眼淚卻像打開了匣子般不間斷的落下來。

 

「即使我遺忘了整個世界,我還是忘不了他......」青年的喘息聲越來越大,越來越響,急速,出氣越來越小,整個人都急喘得像是癲癇般抽蓄。喉間盡是低低的嗚吼,像隻受傷的小獸,顫律控訴。

 

「漾漾!漾漾!」 白綾然慌忙摟住臉色發青的青年。

 

男人在青年的世界裡,刻劃了不可磨滅的印記,烙印在靈魂深處,他忘不了他的磁性的聲音,他情慾的低吟,床上緊抱著的依戀,撫摸時的觸感和指溫,菸酒香水混合的氣味。每一樣都是青年曾經賴以為生的依靠,他全都忘不了......

 

「醫生! 小玥快點叫醫生!」抱著顫慄瘦小的身體, 白綾然喊叫著。

 

青年愛上了這一個人,愛上了他所有的部分,他想知道他的一切,接收他的一切,即使他殘暴瘋狂,他仍然願意承受他,慣著他。青年把這一切理解為愛,青年愛上了男人,即使這是一種病態般的愛。

 

「漾漾!漾漾呼吸!呼吸呀!」瘋狂般吼叫著, 可是對於青年來說, 就只是濛濛瀧瀧的雜音, 吵耳, 頭痛......

 

濛糊的視線變暗變黑,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