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想念我嘛~~~~~

華麗麗的獻上!蠢萌欺負記!呵呵!

 

 

 


「愉快學習:小小Omega也會懂的生殖學習......適合十歲以下小孩......啊摔!這是什麼見鬼的書啊!」褚冥漾奮力舉起手上的繪本,把上面印有很可愛圖畫的繪本華麗麗的摔到地上。

 

噢~剛好摔在端著托盤剛推門而入的地獄使者,即褚冥玥的腳邊.......一雙美麗的鳳眼立即閃出了陰寒厲光(ಠ_ಠ),把床上的笨蛋駭得瑟瑟發抖,禁不住飛撲到大姊頭的腳邊蹭褲管認錯......

 

「姊啊~你可愛的弟弟我剛剛絕對是看見你腳邊那異型級別的蚊子,才抖膽用如此暴力的行為保護姊姊大人重要而美麗的肌膚啊!請你大人有大量,原諒弟弟的失禮啊~~~」大概只差第六體沒有投地的蠢萌用著盪氣迴腸的語氣說。

 

「你騙鬼!」褚冥玥完全沒有一丁點兒要相信他的慾望,毫不留情的抽著他的耳朵。

 

「嗚哇~痛痛......你看我的眼睛?多麼真誠友善,就知道你弟我對姊姊絕對是掏心掏肺,推心置腹的啊~」褚冥漾強忍著反胃的感覺(對,這貨自己說完都覺得要反胃了),極之狗腿的為姊姊大人端走托盤,拉開床邊的椅子,用衣服抺了抺,誠心誠意的獻上。•ू( ͒ᵒ̴̶̷᷄ωᵒ̴̶̷᷅*•ू ͒) ​ )੭ु⁾⁾

 

「你這笨蛋,給我少添點麻煩不行嗎?」眼角瞄了瞄腳邊的那本書,收回視線,優雅的走向椅子。

 

「十歲?哼,已經抬高了你這笨蛋的智商了吧!」轉身坐下,向著蠢萌勾起了一個嘲諷的弧度。

 

「唉......姊我已經大學了.......」褚冥漾他自己還是本科的首席呢,如果他的智商只有十歲,這社會,這社會的將來實在令人擔憂啊親~

 

「還大學才分化的omega呢?」用鄙視的角度斜眼看著幫自己槌腿的蠢萌。

 

蠢萌心想,你才Omega!你全家都是Omega!(ò皿ó)

 

「某程度上你說得沒錯,不過不是全家,只有媽和你罷了。但你那態度......找死!」捏了捏,拉了拉QQ彈彈的包子臉,褚冥玥看著那泛紅的,又把他的頭揉成一個鳥窩,心裡漠名滿足。

 

「唉......」褚冥漾眼角沾淚,臉好痛嘢(ノ)ω(ヾ)

 

「對不起嘛~」又不小心說出來了嗎?扒拉扒拉著鳥窩,臉鼓著.......不過他知道地獄使者倒不會見死不救的。

 

「早就覺得你不是omega就沒天理,你看看你那身板?米可蕥都比你壯了!」翹著二郎腿,又捏了捏蠢萌沒半點肉的手臂.......突然發力,嗯,好像有點遷怒了,那手比自己還細......

 

「表啊!」褚冥漾含淚揉揉自己的小手臂,一定是瘀青了。

 

「那你打算怎樣,退學還是休學。」鬆開了手褚冥玥一面說一面拿出自的配槍來清潔著。

 

「不要!我兩邊都不要!」褚冥漾淚汪汪的。

 

「不要?」褚冥玥眼角閃出精光,手中的手槍對著蠢萌比了比。

 

「喎,喎不要退學!很,很辛苦才考到的啊!」蠢萌結巴了,不帶這樣恐嚇人的喎~

 

「那休學去相親吧,被標記了就不怕在校園裡的其他alpha了。」把刷得光亮的配槍放回腰間的槍袋裡。

 

「不跟千冬歲一起怎麼辦了啊!」頭可斷血可流,夜宵不能留啊親。

 

「你不擔心相親反而怕不跟你的閨密一起,怕沒好吃的啊?還是怕沒人拉你這懶豬起床了?」左右開弓拉捏了蠢萌QQ的臉頰。

 

「......」圓亮亮的大眼睛看著自家姊姊,一副你怎麼知道的?表情。

 

「笨蛋吃貨。」把他的臉拉得更長了。(吃吃吃!吃那麼多都跑那裡了呢!說好的喝水都會胖呢)

 

「喎痛啦~姐~」褚冥漾搖了搖姊姊的大腿。

 

「哼。」褚冥玥鼻子一瞪氣,收回了手。

 

「姊~喎知道姊一定有辦法啦~」褚冥漾抱著自家姊姊的大腿蹭蹭,有好大腿不抱嗎親~

 

「哼。」一個彈指彈他的額頭,人都這麼大了,還抱姐姐大腿什麼的不羞恥嗎?Σ(゚∀´(ヽ(-ˇд ˇ-;)ノ

 

「嗚咪~」蠢萌捂著紅了一塊的額頭,地獄使者的彈指神通會要人命的啦~

 

「你說什麼!」褚冥玥的手指再一次促氣,較準角度,預備~(嗯,某人又把腦殘內容說出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蠢萌的臉扭曲成孟克的吶喊,用比卡超電光石火的速度退離大魔頭十丈遠。~~~~щ(゚Д゚щ)

 

「......」促氣的手指滯留半空中。

 

「啊啊啊啊啊啊!」褚冥漾繼續吶喊。

 

「......閉嘴。」咬牙切齒的說。(ᇂ∀ᇂ╬)

 

「.......(啊啊啊啊啊啊!)」鑑於惡勢力的恐嚇,褚冥漾只好張著嘴,在心裡吶喊。

 

「......再叫我就讓你退出這個世界。」褚冥玥說,退學還簡單了你呢!

 

「......(啊啊啊.....唉,我沒叫出來啊......)」褚冥漾做了個口形。

 

「裝也不行。」眯了眯眼。

 

「(唉,我好吧.....)」蠢萌合上嘴做了個拉上拉鏈的動作。(ll゚σ---゚ll)

 

「馬上給我滾回來。」褚冥玥做了個勾勾手指的動作。

 

「......」畏畏縮縮的某人唯有向惡勢力低頭,真的滾過去了。

( ε:)⌒゙(.ω.)⌒゙(:3 )

 

「......上去扒著。」大拇指比了比病床。

 

「啊。」乖乖的扒著。

 

「話說......為什麼要扒著?」褚冥漾扭頭看女魔頭。

 

「打針。」冷冷的聲音一邊說著,一邊把托盤裡的針筒準備好。

 

「啊?」那兩個字好像聽得不太清楚,好像說什麼打珍?(´⊙ω⊙`)

 

「打針,注射。」清楚而肯定的解釋了一遍。

 

「我不要啊不要打針啊不要打針啊!」褚冥漾哭喪著臉往前爬.....

⁄⁄ ⁄ ⁄⁄⁄ ⁄⁄( ꈨຶꎁꈨຶ)⁄⁄ ⁄ ⁄⁄⁄ ⁄⁄

 

「輪不到你說不!」一掌按在他背上,蠢萌立即動彈不得(應該是不敢動了)

 

褚冥玥手上動作整為麻利的,一鬆一拉一脫,就讓滑嘟嘟,粉嫩嫩的蠢萌牌屁屁暴露於空氣之中。拿起托盤上的針筒,目光自動鎖定在QQ彈的臀肉上.....

 

「姊這東西那來的啊!不會犯法吧?」親你可是人民公僕,別知法犯法啊!還是說姊你就是這社會的法則?還有妳這麼脫我褲子真的好嗎?說好的男女,不,Alpha Omega授受不親呢!

 

 

「哼,告訴你有用嗎?」舉起的閃亮亮的針頭,擠出了一點點泛著綠光的液體。

 

「嗚嗚嗚嗚~~~謀殺親弟了~~~」毫無反抗能力的軟包子抽著被子哭。(ΩДΩ)

 

「要謀殺你就不幫你打這個了。」噗哧一下,針頭扎進了粉撲撲的屁蛋,順著力度,褚冥玥把藥劑打進了笨蛋的身體裡。

 

「嗚嗚嗚嗚.......」忍著羞恥和痛疼,褚冥漾把臉埋在被單裡抽泣。

 

「這劑疫苗可以幫你隱藏Omega的味度,讓你看上去像個beta,也能幫你抑制Alpha激素的影響。」抽出了針頭,順勢在針眼處打了一巴掌。

 

「嗚哇~」傷口被打的蠢萌覺得自己好可憐,可是不用退學休學什麼的太讓人高興了。

 

「一個月要打一次,不然藥劑會失效。」褚冥玥暗笑。

 

「啥!」剛上天堂不到一秒鐘就被打回地獄。

 

「所以每個月的這一天都要來醫院打針。」單鳳眼彎起了一個弧度。

 

「嗚嗚嗚......」蠢冥覺得屁屁上的針眼又發痛了,以後還要每個月來一遍麼......._:(´^`」 ∠):_

 

「我把藥劑都交給你的主診月見了,下個月自己來找他打。」褚冥玥拍拍他抽泣得一抖一抖的肩膀。

 

「啥!」褚冥漾聞言抬頭看向自家的好姊姊。

 

「怎麼?」褚冥玥挑眉。

 

「姊不幫我打嗎......」褚冥漾捂著自的小屁屁。

 

「你想我幫你打?」褚冥玥問。

 

「可是......」褚冥漾猶豫。

 

「我很閒嗎?」眼神冷了一冷。(≖_≖)✧

 

「可是我的屁屁......」真的要讓其他人看嗎?

 

「打手臂就可以了。」褚冥玥說。

 

「唉......打手臂啊......」褚冥漾安心了。

 

「哼。」褚冥玥冷笑。(꒪ͦᴗ̵̍꒪ͦ )

 

「......」蠢萌呆萌了,頭頂上的呆毛(在被窩裡掙扎出來的)晃了晃。

 

「.......」褚冥玥抱著雙手。

 

「那為什麼.......剛剛要打我屁股?」歪了歪頭。

 

「我喜歡。」下巴輕挑。

 

「......」蠢萌目光怨懟的看向......不,他怎麼敢看向地獄使者呢?他只是怨懟的看著姊姊正後方的牆。...( = =)

 

「有意見?」褚冥玥眯著眼睛看他。

 

「沒有......」低頭嘟嘴。

 

「很好。」女王大人轉身離開。

 

「恭送姊姊大人~」蠢萌吐血在床上跪送。_:(´ཀ`」∠):_

 

「哼哼。」關門前拋下一聲滿的輕哼。

 

「.......」等待魔頭的腳步聲走遠。

 

「.......」還未夠遠。

 

「.......」扒在門上聽牆角,好像聽到電梯門打開的聲音。(( ̄_|門

 

「.......」嗯,聽到電梯關門了。

 

「.......」心裡默數10,9,8,7......0。

 

「不帶這樣欺負人的啊啊啊啊啊!」一數到0,某蠢萌立即就爆出了呼天搶地的悲鳴,還激動得猛揍身邊的枕頭,把上好的天鵝絨毛都揍出來了。(((c=(゚ロ゚;q

 

「嗚嗚嗚嗚~」埋首苦泣,翹起屁屁自憐自艾的揉著。_(>_<。)/|_

 

(哭吧!盡情地哭吧蠢萌!生物鏈最低層的你永遠都只有被欺負的份兒!作者我寫得多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