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更新.......

 

 

 

褚冥漾此時此刻真的很想哭,難得可以不用跟西瑞一組,不用再被連累,怎麼偏偏又一次巧遇這隻只五色雞。

由他沙塵滾滾的跑過來開始,褚冥漾就覺得眼眉跳了.......天國的奶奶說,左吉右凶,褚冥漾摸了摸自己的眉梢......果然!坑爹的是右邊在跳!

「小弟~有沒有想念大爺我呀~」西瑞大刺刺的拍褚冥漾肩膀。

「沒有......」褚冥漾用力捏那只隨便勾他肩搭他背的手。

「啥~~~小弟你,你居然,居然始亂終棄了~」某雞最近看劇又看多了。

「你不害我我就不棄你啊!」褚冥漾說。

「大爺我光明磊落,怎麼會做陷害小弟這種卑劣手段!」五色雞支著腰抬頭,一掌大力拍在自己胸膛上說。

「每次出任務出一半走去單挑那些摸不著邊的是誰!次次挑起了火頭又只顧自己玩樂的是誰!有陷阱就一掌把我推進去的是誰!」褚冥漾生氣說。

「說!到底是誰這樣欺負我的小弟!本大爺一定罩你!」西瑞一臉義正詞嚴的緊緊抓住褚冥漾的肩膀說。

「......」一旁的千冬歲聽完都反了個白眼。

「......」褚冥漾在心裡OS:你啊你啊你啊!我說的就是你啊!白癡雞!

「別怕,說出來大爺我幫你搞定他!」西瑞拍了拍褚冥漾的肩膀。

「......詛咒你啊......」褚冥漾暗暗的說。

「啥?本大爺沒聽清楚。」用尾指挖了挖耳朵。

「我詛......」正想再一次詛咒西瑞深陷親情地獄,卻說到一半被打斷了。

「漾漾~」萊恩帶著鬼火飄過來。

「嚇鬼!萊恩!不要突然從後出現啊!」褚冥漾嚇了一跳。

「對不起~」又再淡淡消失。

「萊恩!不準消失!」千冬歲說。

「給~」喵喵不知從那裡拋了個飯團過去。

「啊!」萊恩接住了飯團,低頭吃著。

遠處就見到莉莉亞和丹恩,這兩只一面跑還一面用幻武在比劃著。

「西瑞跑那麼快是在追什麼嗎?」喵喵問。

「哈!大爺我可是在為大家領頭!」西瑞自豪的說。

「領什麼頭?」褚冥漾總覺得這不是什麼好事。

「西瑞說他的鼻子嗅到這附近有可疑的味道。」萊恩說。

「.......」你是雞不是狗吧。

「嗯,這邊的味道很可疑......有危險的味道。」西瑞嗅了嗅鼻子,然後興奮的笑著。

「........」危險!危險你妹!有你這雞就危險!褚冥漾好想大聲呼叫。

「那個味道突然出現,又會突然消失,好飄忽......」西瑞趴在地下用力的聞。

「我們也在找啊!一個會逃的關卡!」喵喵說到。

「漾漾你們找到多少水晶了?」

「5百多了,多得千冬歲的追蹤術。」褚冥漾說。

「我們也有4百多,西瑞的鼻子很厲害,專挑那些高分數的關卡,還有就是中途撿了不少水晶。」萊恩把黏在指間的米粒都舔了。

「......」撿?踩著別人的屍體撿的吧?褚冥漾忍不住反了個白眼。

「就是因為千冬歲的追蹤術我們才發現這個會逃的關卡啊!」喵喵附和著說。

「噢來了來了~危險的味道越來越近了~」五色雞興奮得磨拳擦掌,兩只雞爪都露了出來準備迎戰。

眾人不敢大意,圍成一圈聚在一起,各自掏出幻武,一人向著一個方向,警戒著未知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