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浮出來了~

本周是ABO啊(☆_☆)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我要發奮圖強(#ง`皿')ง

[軍體拳好難@餵金魚]:上面那貨又抽什麼風了?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不應該用又,@霉神退散他沒有一刻不抽風的( ̄∀ ̄)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我才沒有抽風!你就抽!你全家都抽!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我家只會拉風,像我哥拿取至勝一分的那種拉風

[被騙很大@飯團君]:@歲歲有今朝你故意的(ノω;`)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啊!最後戰果如何?我中途退席了嘛~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霉神退散你回宿舍沒看見@歲歲有今朝的下巴嗎?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為毛是下巴?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歲歲有今朝他鼻子抬得比天高

[被騙很大@飯團君]:@歲歲有今朝好狡猾,來陰的......( ̄ー ̄)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唉?幹什麼了幹什麼了?

[被騙很大@飯團君]:@歲歲有今朝他......他欺負我......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說!說@歲歲有今朝你幹了神馬!(。•ˇ‸ˇ•。)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我神馬都沒幹!(*◎v◎*) 

[被騙很大@飯團君]:明明就有(´°Δ°`)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明明就有+1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到底是怎麼了啊啊啊啊!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歲歲有今朝他啊!他啊!他在場邊吃飯團!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

[被騙很大@飯團君]:那是傳說中的黃金飯團,@歲歲有今朝他在場邊吃黃金飯團啊!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所以@飯團君你分心了?

[被騙很大@飯團君]:我忍不住看那珍貴的飯團身影......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還管我說我吃貨呢(¬_¬)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 所以在@歲歲有今朝他哥扣殺時顧著看飯團了而忘記防守?

[被騙很大@飯團君]:(._.)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我哥那是技術性擊倒!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_¬)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_¬)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_¬)

[被騙很大@飯團君]:(._.)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 ˊ_>ˋ)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話說,@霉神退散你沒死吧?聽聞你進院進得太密,連@玥警官都去了醫院「探望」?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ω\。)窩被狠狠的欺負了

[被騙很大@飯團君]: @霉神退散你中彈的方式真心奇葩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霉神退散他一向奇葩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又幹嘛了?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會導航一樣的排球大炮直擊後腦......明明人坐在有安全幕牆的選手席內了.......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 球可重壞掉的門隙間拐彎進去仍然保持大炮威力直中腦門什麼的,真是......精彩(。 >∀<)σ

[被騙很大@飯團君]:嗯,很精彩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 看到被公主抱了更精彩(*≧艸≦)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誰抱誰?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霉神退散被學長抱啊!o(≧▽≦)o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那個代導?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嗯,因為大炮是他發的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我八字一定是跟他相沖的(._.)......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霉神退散你沒事了吧?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 (。/ω\。)。窩被狠狠的欺負了

[被騙很大@飯團君]:@玥警君一向欺負@霉神退散你啊?又不是第一次?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 (。/ω\。)。不,不是我姊......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那誰啊?難道......有艷遇了?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到底是誰啊!是那個代導嗎?我替你教訓他!(((c=+口+;q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ω\。)我被老天爺狠狠的欺負了

[被騙很大@飯團君]:......這有很特別麼?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還以為什麼呢?老天爺欺負@霉神退散你不是理所當然嗎?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同上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 ┻━┻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霉神退散你的霉運體質又不是這一兩天的事了┬─┬ ノ( ゜-゜ノ)

[被騙很大@飯團君]:同上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同上上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同上上上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 ┻━┻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不過這次老天爺真玩笑玩大了,我勉為其難的安慰一下@霉神退散你吧(*/ε` )σ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歲歲有今朝(´•̥̥̥ω•̥̥̥`)♡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安慰@霉神退散你了,別玩電話快點從廁所裡滾出來,明天不是要上課嗎?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ΩДΩ)

[志向遠大@霉神退散]:下線

[被騙很大@飯團君]:明天星期日唉?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醫大星期日也要上課!!!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不是,要上課的只有@霉神退散他啊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因為進醫院了要補課麼?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差不多吧,老天爺玩笑開大了的結果((´艸`*))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到底老天爺開了什麼玩笑啊?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八卦魂燃燒中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老天爺強制@霉神退散他去上珍稀受保護動物的課程了

[被騙很大@飯團君]:??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明天要早起給那吃貨弄早餐,先下了,晚安

[被騙很大@飯團君]:晚安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晚安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晚安

[哥很拉風@歲歲有今朝]:下線

[被騙很大@飯團君]:下線

[看到好東西@小喵咪]:下線

[軍體拳很難@餵金魚]:下線

創作者介紹

音弦月下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647
  • 哈哈 飯團這招聰明 佩服佩服
  • 奸奸的小千~

    露露 於 2015/07/06 13:38 回覆

  • joanna190791
  • 公主抱(重點誤
    千冬歲辛苦啦
  • 千冬歲狡猾!

    露露 於 2015/07/06 21:49 回覆

  • 嘿嘿
  • 我怎麼突然比較希望漾漾跟衛魚的配在一起了呢嘖嘖嘖~
  • 看得出喂魚暗藏殺機了嗎

    露露 於 2015/07/16 08:57 回覆

  • 嘿嘿
  • 所以花落餵魚的他家?
  • 這是冰漾文,一開始就明示了餵魚的炮灰屬性

    露露 於 2015/07/16 19:30 回覆

  • 嗚嗚…
  • =3=討厭~難得覺得衛漾萌翻了…
    大大還是加油喔!我期待著~
  • ψ(`∇´)ψ

    露露 於 2015/07/17 22:42 回覆

  • 咖啡黑ちゃん
  • 露露!
    還記得我麼哈哈哈
    最喜歡聊天體啦!
    學長公主抱漾漾GJ!
    繼續翻文文ing
  • 小黑啊~~~

    想念你啊~~~

    露露 於 2016/03/03 00:33 回覆

  • 黑
  • 撲抱哦哦哦哦~~~
    是說我在其他文底下根本不能留言...(鬱悶
    這是腫麼回事?

    同想妳~~~
    想尼萌<3
  • 為啥不能留言?是沒有登錄嗎?

    露露 於 2016/03/14 22: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