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我........

對上一次發文是一年前了呢~~~(噗-被抽打!!!!) 

還有人來我家逛逛嗎~~來了的朋友恭喜你看見了更新啊~~~~ 

露露放完這篇就要逃了, 拜~~~~

-------------------------------------------------------------------------------

 

以下是正文:

 

「學長你是個好人。」邊走邊吃的褚冥漾突然間說。又多金又會請客當然是個好人了。 (っ´ω`c)♡

 

「嗯?」突然被被派好人卡的冰炎......

 

「我最喜歡學長了。」一面吃一面幸福甜笑。嗯!最喜歡出手闊綽大氣的學長了,這一吃又是我一星期的生活費了! ₍₍ ◝(●˙꒳˙●)◜ ₎₎

 

「嗯?」冰炎突然覺得胸口抽了一抽,被甜笑閃得眯了眯眼,手忍不住按在抽痛的胸口前。冰炎心想:他這是對自己表白了嗎?

 

「最喜歡好人的冰炎學長了!」學長多多請客不再兇人不再巴我頭的話會更更更更更喜歡噠!大腿絕對會抱得緊緊緊緊緊噠!這是完全沒有向那方面想的單純蠢萌的心聲.....✧*。٩(ˊᗜˋ*)و✧*。

 

「嗯。」冰炎很滿意褚冥漾的表白,他應該好好考慮一下要怎麼回應小學弟這麼直白的表白。嗯,或許可以考慮一下接受?

 

冰炎伸手向褚冥漾,突然好想要捏一捏那軟軟的臉頰。

 

「I have an apple, 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 pen~~~~」奇怪的聲音突然響起制止了冰炎想要非禮某蠢萌的肉肉臉的衝動⋯⋯

 

「啊,電話,學長能幫我拿一下冰嗎?」褚冥漾回頭詢問時冰炎的手很自然的從捏臉的角度拐到了幫忙拿冰的姿勢.....

 

「謝謝學長!」蠢萌完全沒有差一點兒被襲擊的自覺,還覺得暴力紅眼兔貼心得不得了,光聽見電話聆聲就準備好要幫自己先拿著冰了。

 

「喂?衛禹?」按下接聽「餵魚」的電話。

 

憑精英Alpha過目不忘的記憶力,冰炎記得小學弟口中的衛禹,那個軍大的,夏碎口中和學弟感情很好,常常玩在一起的Alpha。ಠ_ಠ

 

「嗯?你要來醫大?真的嗎?什麼時候啊~~~」褚冥漾粉高興的,衛禹的軍大和萊恩的體大並不常放假,他和萊恩已經錯過了有上次的週末聚會了, 而且上次的球類大賽也錯開了比賽時間,現在計一計他們也差不多一個月沒見面了吧。

 

冰炎咬牙,心想軍大來醫大幹什麼?很閒嗎!沒事就滾回去山頂繼續封閉訓練!

 

「這週未啊?好啊,怎麼突然間過來這邊?」褚冥漾不自覺的笑了笑,能和朋友見面,說話間的語氣都歡快起來了。

 

冰炎眉頭一皺,突然覺得這種歡笑的語氣有點刺耳。他很不喜歡蠢萌這種語氣。(눈‸눈)

 

「嗯?我姊?為什麼啊?」一面聽電話,褚冥漾一面伸手拿小塑料匙挖了一口冰吃。

 

「我姊她約你一起來見我啊?」又挖了一口冰吃。 (´)・ω・(`)

 

冰炎看著他一口一口的吃,突然間又回想起上次送他巧克力時他吃得像倉鼠一樣的吃相。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點口渴了⋯⋯

 

「你不知道啊?我更加不會知道了。我姊她的行為我也不能領略,一點點也不,明明是同一個媽媽生的,我們的腦回路完全搭不上啊!」感受到紅眼兔的視線而向上望,褚冥漾深深覺得冰炎是在盯著自己的塑料匙看......

 

學長是想吃冰沒塑料匙了嗎?望了望手中的塑料匙,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分紅眼兔一口?最多就只是一口?不分一口給他會不會又巴自己的頭?

 

「學長,啊~~」嗯,自己挖一口給他比較好控制,不會挖太多,自己的損失就不會太大!(*゚▽゚*)/

 

冰炎被褚冥漾投餵的動作嚇得恍神了。

 

「嗯,學長,啊~~~」不,不能退讓,就算學長不滿意那一口的大小也不能退讓!一點點也不能添!這是吃貨的原則!( ˘•▽•˘ )/

 

冰炎強忍著想要揚起笑意的嘴角,微微低頭吃掉了被投餵的那一口。雖然別人看起來像是一副不情不願的臭臉。(눈‸눈)

 

嗯!即使不滿意也吃掉了!沒有下一口!這是吃貨的勝利!(ง๑ •̀_•́)ง

 

「啊!我還在啊!」褚冥漾的注意力又轉回衛禹那邊。

 

「週六三點醫大的咖啡廳吧,那裡的起司蛋糕很好吃的。哈,我要讓姊請客!」蠢萌一面吃冰一面商量著下一頓的甜點。

 

冰炎看著褚冥漾又挖了一口冰放入口中,突然發現......這是.......傳說中的......間接接吻?

 

「嗯,拜拜~~~週六見囉!」掛掉電話的褚冥漾又看見學長盯著自己的塑料匙看,吃貨的危機感驟然升起。

 

「麻煩冰炎學長了!」立即行動搶回暴力紅眼兔手中的冰轉身開吃。絕對不會再給一口噠!

 

「嗯。」冰炎有些不知所措的大步前進,感覺耳朵有點熱熱的.....

 

褚冥漾滿心歡喜的吃著冰跟上,心想著邪不能勝正,學長終於不能從他手上搶走他的冰了!上次巧克力事件他到現在還記著呢!( ˘・з・)

 

冰炎微微勾起嘴角,回眸偷瞄一下,看著他埋頭吃的一鼓一鼓的樣子,心想著:把這只小蠢萌劃進自己的地盤也不錯吧。嗯,那個青梅竹馬 兩小無猜感情很好的玩伴......要解決掉...... 衛禹......我記住你了,哼。

 

臉頰怎麼熱熱的...... ⁄(⁄ ⁄-⁄_⁄-⁄ ⁄)⁄

 

嗯, 大概是飯堂的冷氣不太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