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某蠢萌美滋滋的小步跑著,一面跑一面揮手。

 

「漾漾~」人群中美蔓的金髮少女活潑的揚著手回應。

 

「我來......啊!」運動白痴的某人左腳拐右腳了,很華麗麗的摔趴在地上。

 

周邊的人群很有默契的向外移了一步,堪堪給了他一個廣闊的空地讓他和師範大學室內體育館的光潔地板來了個親密無間的接觸。

 

「嗚......我來看妳啦!」褚冥漾捂著撞紅了的鼻子說。(T 人T)

 

「漾漾!你沒事吧?」喵喵快步走過去扶起還跪坐在那方圓一米的人群空間裡的笨蛋。

 

「鼻子好痛啊!」褚冥漾眼眶紅紅的,可憐巴巴的往上看。(QAQ)

 

「你可以少蠢一會嗎?」一面扶他起來一面說,米可薙臉上盡是無奈的笑容。

 

「我不蠢啦!」褚冥漾鼓起臉說。

 

「好好好,你不蠢,你萌!」米可薙捏捏他軟軟的包子臉。

 

「......」褚冥漾歪歪頭。

 

「?」米可薙跟著他一起歪歪頭。

 

「我是男孩子啊?」怎麼萌。

 

「看得見啊。」為什麼要疑問句?難道你自己也懷疑?

 

「怎麼萌?」歪的角度更大了。

 

「非常萌。」跟著一起拐,脖子有點酸了。

 

「那裡萌了?」嘟嘟嘴,男孩子被說萌一點都高興不來。

 

「那裡都萌。」米可薙趕緊把脖子扳回來,比賽前扭傷脖子可不是開玩笑的。

 

「......」某蠢萌呆滯狀。(●°u°●)​

 

「......」兩雙大眼雙對視。

 

「......啊!」反射弧終於跑完了。

 

「啊!什麼呢?」揉揉他頭上的軟毛。

 

「說好的手工蛋糕啊!」褚冥漾攤出爪子,圍觀民眾彷彿都能看見他屁屁後面有條鬆軟無比的狗尾巴,在那裡興奮的左右擺動。^_^

 

「......吃貨,跟過來吧。」米可薙一指彈在他的額頭上,再指指選手席那邊說。

 

「呃啊~喵喵好過......」份字還未說出口,就被米可薙親切的眼神瞧得吞回肚子裡了,扁扁嘴,無形的尾巴都沒精神得掉下來了。

 

「......嘖。」嘟嘟嘴跟著米可薙走了。

 

「......我剛剛好像看見尾巴了......」圍觀者A說。

 

「不,我確定我看見了貓耳。」圍觀者B說。

 

「我覺得我兩樣都看見了。」圍觀者C說。

 

「......好萌。」圍觀者眾一起說。(//∇//)

 

XXX

 

「漾漾你搞什麼了......」千冬歲正在整理他的打氣用品,手上拿著掛了一半的橫額,看著褚冥漾的樣子驚呆了。

 

「沒什麼.....」捂著額上的紗布心虛的說。

 

「......」打死也不信。(¬_¬)

 

「他是鈀心。」隨後的米可薙說。

 

「這是中乒乓球了嗎。」千冬歲肯定的說。

 

「嗚!那些球一定是裝了導航的!」變成了生氣的蠢萌。

 

「導航到你的額頭嗎?而且你說得了導航,那即是同一點不只中了一次吧,你確定不是你霉?」千冬歲挑起嘴角。

 

雖然鏡片閃光讓人自不清他的眼睛,但光靠那挑起了的嘴角和說話的語調,褚冥漾十分肯定他的好友絕對是在嘲笑他。

 

「千冬歲!」褚冥漾想要撲過去抓他癢癢肉,居然敢嘲笑他的霉運體質!o(`ω´ )o

 

「就憑你?」千冬歲一個閃身就避開了,畢竟褚冥漾那運動白痴,就算想撲過去,也只會是慢動作......

 

「呀!」這次是右腳踏實地踩到了左腳的鞋帶......

 

褚冥漾很掩耳盜鈴的閉上眼睛就算了,感覺看不到就摔得沒那麼痛。

 

「漾漾!」米可薙跟千冬歲幾乎是一起叫了出來。米可薙想要伸手去捉,而千冬歲則想要轉身去扶他。Σ(゚д゚lll)(゚o゚;;

 

「嗚......」沒有預期中的痛疼,就是鼻子撞上了些硬硬又軟軟?的東西,褚冥漾摸摸鼻子往上看。

 

「漾漾沒事吧?」某隱形人穩穩的接住了撞在自己胸膛上的蠢萌說。

 

「哇噻!萊恩你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啊!」千冬歲驚訝的說。

 

「......我一直都在,還幫你拿著橫額的另一端......」萊恩鬼火著的說,悲哀的他又被遺忘了。(-。-;

 

「喔!好像是啊!」千冬歲把拳頭槌在手掌上。

 

「......」米可薙覺得蠢萌不只一隻。

 

「萊恩!」褚冥漾抱著萊恩扶著自己的手。

 

「不用......」謝字還沒說,就被某笨蛋接上了。

 

「我的飯團呢!」褚冥漾雙眼發光o(☆▽☆)o

 

「......」三人同時黑線。(-。-;|||(-。-;|||(-。-;|||

 

「萊恩!巧克力飯團呀!」褚冥漾眨巴眨巴大眼睛。

 

「漾漾......你就只記得飯團嗎......」萊恩失落得要風中飄散了。

 

「萊恩史凱爾!別消失!哎喲!」千冬歲一掌拍他的背......不過Alpha 的身體有夠硬的,拍一拍都紅通通了......

 

「......對不起......給......」萊恩感覺到背被「輕」拍了一下,他皮厚肉韌,拍得不痛不癢,不過拍的人應該...... 所以他先道歉了,再慢吞吞的從口袋裡掏了一個包裝精美的飯團出來給蠢萌君。

 

「嗯!」二話不說就把飯團折開了往嘴裡塞,一面吃,蠢貨就一面說「我有準備......嗯......給萊恩.......嗯......的打氣......嗯......標語啊嗯......」滿嘴都是東西。

 

「快跨我吧!」翻了翻千冬歲的袋子,把橫額很獻寶的在萊恩面前展開了。o(^▽^)o

 

「......」米可薙眨眨眼。

 

「......」千冬歲扶額。

 

「......」萊恩想哭了。

 

「怎麼了?」褚冥漾不明所以。

 

「看清楚啊!」千冬歲捏捏他的臉頰。

 

「......」米可薙掏出手機按了幾下,送出訊息。

 

「漾漾......」萊恩指著橫額說。

 

「什麼啊?我寫錯字了嗎?」褚冥漾低頭看看,麥克筆寫的字體蒼勁有力,「Fighting!」也沒有串錯啊?人很疑惑的抬頭看看朋友們。

 

「你沒救了。」千冬歲說。

 

「玥姊說腦殘是病,得治。」米可薙看了看手機說。

 

「漾漾你真的......好笨。」萊恩說。

 

「我不笨啊!到底怎麼了啊!萊恩你快說!」褚冥漾今天不知道被罵了多少次笨蛋蠢萌,有點炸毛了。(╯°Д°)╯

 

「漾漾......我不是你學長......」萊恩無奈的說。

 

「......」某蠢萌又跑反射弧了。

 

「......」其他人一起等。

 

「啊!」跑完很長的反射弧,褚冥漾意識到自己幹了什麼蠢事,臉蛋隨即爆紅。(⊙ω⊙)

 

「拿錯了......」又再翻翻千冬歲的袋子,掏出了正確的橫額來再獻一次寶。

 

「......漾漾你真的很沒誠意唉......」米可薙看著兩張一模一樣,只有名字不同的橫額說。

 

「我畫很久了啊!」褚冥漾皺眉頭不滿被說沒誠意。

 

「這點我可以證明。」一旁的千冬歲點頭。

 

「也對,憑漾漾的手殘,這已經很好了。」萊恩本來還有點傷心的,但回想起好友的笨事蹟,能做出來應該很不容易了,當中應該經歷了不少打翻東西,染上其他顏色,又或者有怪風吹走什麼之類的......

 

「謝謝你。」一塊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橫額,殊不容易......

 

「不用謝啊!」褚冥漾萌萌的笑著,嘴彎起了一個又甜又親切的弧度,眼睛都笑得彎彎的,閃殺了旁人。

 

\(//∇//)\\(//∇//)\\(//∇//)\\(//∇//)\ (這是萊恩的隊友們)

 

萊恩身後的隊友們其實一直在觀看著他們的互動,畢竟萊恩的體院都是以Alpha為主的萬年和尚校,即使有女生也長得像熊好不?而選出來參與聯校球類競技的,都是校內精英了(Alpha訊息素特強,也是和尚很久了的熱血男兒),身邊出現了幾只軟嫩的beta, 怎麼眼尾也會偷偷瞄上了幾下。

 

一只女王受,一個嬌俏的小美人,還有一只萌物......

 

之前的互動就有夠讓萊恩的隊友們差點就流鼻血了,現在褚冥漾的閃殺真的把他們秒殺了,四人同時紅著臉衝去廁所。

 

ε=ε=ε=ε=ε=ε=┌(;///◇///)┘┌(;///◇///)┘

 

「啊?他們快忍不住了?跑得真快。」褚冥漾看著跑沒了的人影說。

 

「萊恩你的隊伍沒問題嗎?他們集體吃錯東西啊?」褚冥漾很擔心的說。

 

「......」三人同時(=_=)

 

「啊!萊恩你不把頭髮綁起來嗎?」褚冥漾無視了友人們的白眼問。

 

「不了,他們說我可以做影子排球,在別人看不見我時扣殺取分。」萊恩嘆了一口氣,他覺得蠢萌還是繼續那麼天真就算了,不要讓他知道不必要的東西,保護朋友是他史凱爾家族的族訓。

 

「哇噢!」千冬歲挑眉,深感一會一定要先報備給他哥聽,畢竟萊恩的隱形功力真的很強勁。

 

「那萊恩一定都可以避開所有的攔截取分了。」米可薙興奮的說。

 

「啊~」褚冥漾原本是想說「對!」之類的讚同話,不過突然間卻難得靈光一閃的問「萊恩你的隊友中有誰能看見你嗎?」

 

「沒有。」萊恩說。

 

「是嗎......那誰傳球給你?」褚冥漾很傻很天真的問。

 

「......」萊恩張嘴。

 

「哈!漾漾你這吐糟點真神準。」米可薙笑噴說。

 

「咳......萊恩你還是把頭髮綁起來吧。」千冬歲忍住笑意說。

 

「嗯!」褚冥漾付和的點頭。

 

「那我去廁所弄吧。」萊恩又有點鬼火了。

 

「我幫你吧,廁所不都是被你的隊友們佔據了麼?」褚冥漾說。

 

「......對啊。」萊恩停下了要邁步的長腿。

 

「來吧~」褚冥漾伸手示意萊恩交出髮帶來。

 

「麻煩你了。」掏了掏口袋。

 

「不客氣~」褚冥漾笑著接過髮帶,傻嘻嘻的掂著腳替萊恩弄頭髮。

 

「那個飯團很好吃。」褚冥漾暗示。

 

「......我一會再買給你。」萊恩說。

 

「哇~萊恩你真好!」吃貨高興了。(*^◯^*)

 

「......」千冬歲反了個白眼。

 

「嘻嘻......」米可薙把他的蠢事給他姊發了一通報告。

 

「嗯,你喜歡飯團就好。」能分享美味的飯團不失為一種樂趣的飯團君說。

 

真是溫馨.......個屁......

 

某火星人在旁邊的另一個選手席裡看得幾乎要把另一隊的選手席給盯穿了......

 

整個選手席都佈滿了夏碎的打氣物品,而說好了屬於他的橫額還沒到之餘,那笨蛋居然還敢和敵方打情罵俏!真的是當他這個學長是死的啊!更別說他剛才就看見了那笨蛋給敵人準備的橫額!這是欠揍的節奏嗎!

 

某大學之光真的生氣得快要從雙眼發出激光射死某蠢萌了。

 

當然那蠢萌仍然毫無自覺的繼續賣萌勾引眾生......

 

旁邊的夏碎抱著手看著,嘴角含笑,他的朋友好像......大概還沒有自覺罷......要推他一把嗎......加深了笑意。

 

「高個子那個是我弟和漾漾他們的Alpha朋友,在體院那邊也是精英特進生啊!好像是什麼武術專業的,人很溫柔敦厚,常常與另一個Alpha朋友一起保護他們呢,另一個好像進軍校了。」一面說一面留意冰炎的微表情,看見他比平常的皺眉皺得更緊了。

 

「嗯,他們感謝很好啊。」夏碎說給拳頭快握得出血的冰炎聽。

 

下一刻夏碎只聽見了選手席的關門聲,巨響得門皮都搖搖欲墜,鋼化玻璃都出現裂痕了。

 

而破壞者則是黑著臉衝向對方的選手席。

 

「果然......裁了吧。」夏碎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