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3.JPG   

 

 

這篇裡的是《聲音》的冰炎和漾漾啊!



褚冥漾很用心的畫著想要送給冰炎的聖誕禮物,那是一幅聖誕老人的抽象畫......

 

「褚寶貝?」冰炎敲了敲褚冥漾的工作室。

 

「哼哼哼~」帶著耳機的他很愉悅的哼著歌在畫畫。

 

「褚寶貝,我進......」來了兩隻字被吃掉了,因為冰炎一打開房門,就看見了褚冥漾半裸著上身在畫畫,姣好的腰線和翹臀表露無遺,人是很輕快的一扭一扭的動作著,腰眼和股溝像是在對自己招手。

 

「哼哼哼~」褚冥漾扭腰晃著身子邊畫畫,嘴角都帶著歡愉的微笑。

 

雖然是冰炎怕褚冥漾冬天會冷,所以全屋都裝置了自發熱牆壁,但也不至於要脫到只剩下褲子吧?加上有點過寬的圍裙,那姿態如果是正面的話......一定會像是裸體圍裙一樣......光是幻想一下都已經引得某人鼻子癢癢......

 

「褚,吃飯了,嗯?」冰炎走到褚冥漾的身後,脫下他的耳機吻了他的髮旋說。

 

「啊?」褚冥漾呆呆的向上看。

 

「褚......」冰炎倒抽一口涼氣,他這個角度剛好看見了圍裙內若隱若現的那兩點......

 

「吃飯了啊?這麼晚了啊?」褚冥漾說。

 

「不......我想拆禮物.....Boxing Day 就應該拆禮物。」冰炎眯了眯紅眸。

 

「唉?可是我還未畫完唉~」褚冥漾看看自己的大作說。

 

「我想拆......你這份禮物......」冰炎笑得壞壞的,伸手就解開了褚冥漾腰後的蝴蝶結,扯掉他的圍裙。

 

「啊!」一下子的天旋地轉,嚇得褚冥漾叫了一聲。

 

「吃飯之前先吃你......」冰炎公主抱著褚冥漾飛快的跑進了卧室。


關門前冰炎說「你就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