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媽媽!隔壁有變態!」的續集......上半集開放公眾,下半集會鎖啊。

而且上半集是芸芸和凌兒的生日賀文,下半集是眨眨的生日賀文.......

(請原諒我,這種重口重肉的太久沒寫了,一次實在寫不來三篇啊.....容許我來一個合拼吧......)

下集會在聖誕節時發放啊!






以下正文:



褚冥漾自覺並不是那麼有節操的份子,約炮什麼的,喜歡的對上眼的就會主動引誘對方,但在圈內還算是挺乾淨份子,至少不會一條腿踏兩隻船,玩歸玩,該做的保護還是會做,對象還是一對一的。


不過自從結識了那個露鳥飛越陽台走進自己家的男人後,他真真覺得自己碎了三觀,掉了節操,連身體都變得淫賤得不得了。

第一次見面就讓他內射什麼的,想想真是被幹昏了腦袋。他真的有懷疑過,那男人是不是在自己的吃食裡加了春藥.......而且男人莫名的對自己瞭如指掌,也讓自己百思不得......

但那身體的坎合程度又真真讓人欲罷不能,難以割捨。想想誰能第一次就將自己插射?而之後的每次都能讓自己欲仙欲死?他幾乎想時時刻刻都跟那粗硬的肉具和跟永動機沒沒分別的腰黏在一起,天天都過著靡爛的床上生活。

電話響了.......螢幕上顯示的是「隔壁的變態」......

褚冥漾放任電話在桌上震動,正在考慮要不要接。

響到了第十次,終於狠心的劃向了接聽。

「寶貝,有沒有想你家老公?」男人帶點魅惑的磁性嗓音從免提耳機的另一端傳來。

「我......我在工作唉.....你小聲一點......」褚冥漾臉上立即竄紅,火燒一般的燙。

男人的聲音讓他尾稚都傳來陣陣的騷軟感,怪就怪這藍牙耳機質素太好,讓男人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在耳邊輕聲細語般鈎引著他。

明明是沒有牌子的藍牙耳機,男人說隨便在地攤買的便宜貨,怎麼質素就好成這樣?

「嗯?寶貝不想老公嗎?老公的下半身很想你。」明明當初的印象就是個悶騷男,真人除了在床上愛說些調情的話外,平常就是個惜字如金,說話認真的好男人。

怎麼一拿起電話就一秒變態了?

「唔......」褚冥漾臉紅耳赤的「想......」半掩著嘴巴輕聲的說。

「也想老公的大肉棒嗎?」

「唉......」男人露骨的說話讓褚冥漾心底癢癢的「想.....想啊.......」想起那黑紅粗大的棒子,臉更紅了。

「現在進廁所,讓老公疼一疼寶貝好嗎?」冰炎問。

「現.....現在嗎?我在工作啊!」褚冥漾被男人的提議嚇到了。

最近二人都直接上床,好久沒有玩這種電話play了,是有點懷念那既羞恥又興奮的刺激感,但他沒有打算在公司裡出櫃唉!

「寶貝,就是這樣才刺激嘛?」

「可......可是......」褚冥漾在猶豫。

「寶貝不想念那種刺激的性愛嗎?」

「唔......嗯......」有點尷尬的承認。

「那現在進廁所?讓老公疼一疼你?」

「嗯......」褚冥漾舔了舔上唇,這種刺激的誘惑真的很難令人拒絕......唯有去遠一點的偏僻一點的廁所吧。

想起地庫一樓儲物間隔壁的廁所不怎麼有人去的,褚冥漾就站起來,儘量靜一點,不引起注意的走向門外。

「我......我現在去廁所,你等我一下。」褚冥漾對男人說。

「嗯,我等著.......等著用我的大肉棒操死你,哼哼。」男人低沈的調笑讓褚冥漾加大了腳步,飛快的進入電梯裡。

「我......我的小穴好癢.......好想你操.....想得都濕透了......」褚冥漾按下電梯的關門鍵,在沒人的電梯裡急不可耐的向男人求歡。

「寶貝的肉穴就是這樣子的又騷又濕,老公我好想用手指挖開寶貝的小穴,看看你怎麼饑渴的蠕動腸壁,吞納你男人的手指。」男人一面說一臉親自已的手背,發出的聲音就像是在親吻青年的耳廓一樣。

「嗚.....」褚冥漾覺得自己腿都軟了,電梯門一打開,就猛衝向那很少人使用的廁所。

「唔~寶貝害羞了?」男人又舔了下手背「感覺到老公用舌尖舔你的耳窩了沒?」

「啊......」褚冥漾被這麼一說,覺的跨間都緊了一緊,迅速瞄了一下,見廁所裏都沒有人就快步進了最深處的一格,關上門,立即打開了自已的褲頭,讓半硬的小肉柱露了出來。

「到.....到廁所了......你快點......快點操我......」褚冥漾聲音都顫顫的,一副慾求不滿的腔調。

「哼哼,寶貝別急,要先擴張一下才不會傷到呢。」

「求你嘛~」褚冥漾輕舔輕吻自己的手背,閉上眼幻想著自已在親吻男人的胸膛,舔舐男人的頸側。

「小騷貨,就那麼一點點時間都等不及嗎?腰都在扭了,嗯?」男人大力的拍打了自已的大腿一下,像是打在青年圓渾有緻的屁股上。

「啊~老公再打打我的屁屁~」那拍打的聲音讓他更加興奮了。

「寶貝,老公一面幫你的小穴抓癢,一面打你的屁屁好不?」

「要啊~」褚冥漾脫下褲子,內褲掛在膝窩處,半趴在水箱上翹起屁股,一隻手緩緩的遊移至屁股上搓揉。

「老公最超歡寶貝的屁股,又白又滑,像會吸著我的手一樣。」又拍了一下大腿。

「嗯~」隨著那拍打聲褚冥漾也打了自已屁股一下,皮膚上的灼熱感和拍打的震盪感刺激得後穴一顫,菊花都空虛得一收一縮。

「下面的小嘴好貪啊?上班還放個擴張器,嗯?」男人笑說。「我用手指拉著擴張器的拉環啊。」

「明明就是你要我放的啊~」褚冥漾嘟嘴說,聲音都有點嬌嗔的。同樣也拉著拉環,輕輕的拉出又推入。

擴張器是透明水晶狀的,拉出時穴口處的嫩肉都表露無遺。肉穴緊緊包裹著擴張器光滑的表面,順著形狀的起伏擴張得穴口繃緊,又一下子收縮,用肛口描繪著那波浪狀的物體。

「是嗎?哼嗯?。」又一下拍打大腿。

褚冥漾拉著拉環,拉出了一點,又順著拍打的推入。

「寶貝最喜歡這樣邊打屁股邊擴張了,嗯?」

「啊嗯~」褚冥漾自已隨著拍打扭腰,擴張器在穴口出出入入,伴隨拍打的聲音又多了些唧唧咕咕的淫靡水聲。

「寶具淫水泛濫啊?」男人調笑。「啊?乳頭都站起來了?老公有打得那麼舒服嗎?」

「唔啊~」褚冥漾隔著襯衫摸了摸自己的乳頭,用指尖揉捏,用指甲刮壓。

「寶貝的乳頭越來越性感了,紅通通的腫成小紅豆了。」男人吸啜自己的手指,唧唧聲讓褚冥漾覺得他在吸啜自己的乳頭。

「啊~」半硬的玉柱在後穴和乳頭的刺激下,緩緩站起來,馬口泛著精螢的水珠,要落不落的。

「寶貝,你扭腰扭得好性感啊,有沒有不聽話偷偷摸前面?」

「沒......沒啊~」跟男人在一起褚冥漾已經很習慣用後穴高潮了,甚至覺得用前面射精還沒有用後穴來高潮那麼舒服且持續。

「嗯哼,乖~老公最疼又騷又浪的乖寶貝了。」一下下的拍打自己的大腿。

「啊啊~想要~想要啊~」褚冥漾隨著聲音用擴張器抽插自己,穴口都泛起了一圈白泡。可就是到不了那一點,有種虛虛的感覺,吊在半空中卻碰不到頂的不滿。

「寶貝想要什麼?」

「想要老公~」褚冥漾說。

「嗯?」

「想要老公操我~」褚冥漾皺眉忍耐著慾火說。

「嗯,老公即刻來操你。」

廁隔的阻擋板驟然被隔壁敲響了。

「啊?」褚冥漾嚇停了。

「你老公來操你了。」廁所的門被敲了。

「啥?」褚冥漾嚇得擴張器都一下子抽了出來,緊張得兩手握著擴張器,瞪著門板動也不敢動。

「開門。」又咯咯的敲了兩下。

褚冥漾弱弱的順著熟悉的聲音扭開了門鎖,拉開一條小縫偷偷打量門外。

入眼的是......熟悉的陽具......

「想念老公的肉棒嗎?」黑紅腫脹的肉棒在大開的拉鍊處蹦了出來,內褲壓在囊袋之下,把整個㪍起的陽具和沈重的囊袋墊得更高了。

「你......你又露鳥!」褚冥漾氣憤打開門的指著男人說。

「啊?不是想老公的鳥嗎?」隨著說話挺一挺跨,黑長的具物上下的一跳一盪。

「......」褚冥漾瞪大眼睛看著那肉棒,吞了幾下口水,感覺後穴抖了一抖,那一跳一盪讓他的心都一起跳了。

「嗯?」男人勾起一邊的嘴角,看著青年快要流出口水的樣子邪魅一笑。

「想.....想!」瞪著肉棒,眨巴眨巴著眼睛的點頭。

「乖,讓老公來操爛寶貝淫蕩的小穴。」一推一拉,冰炎撞入了廁隔關上門,把褚冥漾轉身用屁股對著自己。

「準備好了沒?」火辣辣的光滑頂端緊緊抵在那興奮得一收一縮的小花上。

(下集見,麼麼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