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王@餵金魚]:各位明天有參加活動嗎?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沒看見我的名字嗎?

[籃板王@餵金魚]:@霉神退散你一輩子長不高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過份 ٩ŏ)۶

[餓@飯團君]:排球......長不高 +1

[反應迅速@小喵咪]:乒乓, 長不高 +2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我是啦啦隊 (我哥的) , 長不高 +100000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

[籃板王@餵金魚]:要來看我比賽嗎?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什麼時候?

[籃板王@餵金魚]:下午3點體院西校社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不行啊

[籃板王@餵金魚]:啊?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霉神退散要跟我一起去做啦啦隊

[反應迅速@小喵咪]:替@歲歲有今朝哥哥打氣?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霉神退散要替他的學長打氣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對啊~(´`)~

[籃板王@餵金魚]:@霉神退散不是討厭學長嗎?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他請我吃蛋糕是好人(´ڡ`)

[反應迅速@小喵咪]:......吃貨, 我上午9點師範大體育館, 要來啊!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沒睡醒(⁰⁰)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準備啦啦隊用品ing (ง๑ •̀_•́)

[籃板王@餵金魚]:上午有訓練 (  ̄□ ̄)/ 敬禮!! <( ̄ㄧ ̄ ) <( ̄ㄧ ̄ )

[餓@飯團君]:要排限量版飯團

[反應迅速@小喵咪]:@霉神退散你不來我就把你的裸照到處派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啊呀~~~~ @小喵咪你怎麼會有啊!!! (((Д;)))

[反應迅速@小喵咪]:哼, @玥警官給我的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啊呀呀~~~~ 你怎麼有我姊的號啊!!!! (´⊙ω⊙`)

[反應迅速@小喵咪]:上次去你家跟@玥警官做了好基友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這怎麼可能!!!!!!

[籃板王@餵金魚]:我也有

[餓@飯團君]:+1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2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難道你們是地獄使者派來的奸勢!!!!!!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樓上真相了(_)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ε=ε=(;д)/

[籃板王@餵金魚]:誰叫@霉神退散你這麼笨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誰笨了啊!!!!

[餓@飯團君]:@霉神退散你

[反應迅速@小喵咪]:@霉神退散你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σ′▽‵)′▽‵)σ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

[反應迅速@小喵咪]:總之@霉神退散你一定要來, 乖乖我就給你投餵!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餵什麼?

[反應迅速@小喵咪]:手工巧克力蛋糕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我去!!!! (*´`)~

[籃板王@餵金魚]:...... 節操呢? 蠢萌君......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霉神退散他沒這種東西, 只要有食物就沒有下限

[反應迅速@小喵咪]:啊~~ 喵喵嗅到有妖氣(ΦωΦ)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冰炎學長用蛋糕就收買了他的觀賽權, 還很狗腿的弄了banner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他說我去打戲的話就請我吃tea buffet! (ω)

[反應迅速@小喵咪]:為毛冰炎學長要請你(ΦωΦ)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我可愛?

[籃板王@餵金魚]:別蠢萌了

[餓@飯團君]:別蠢了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д) 才沒有!!, 還有@飯團君你少打了一隻字

[餓@飯團君]:我沒少打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σ′▽‵)′▽‵)σ

[籃板王@餵金魚]:@歲歲有今朝你看好他啊, 別讓他隨便犯二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當然(y)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д) 我沒蠢, 我沒犯二啊!!

[反應迅速@小喵咪]:信的人是蠢豬

[籃板王@餵金魚]:+1

[餓@飯團君]:+2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3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你們!!!!!!!!!!

[餓@飯團君]:我也要banner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餓@飯團君]:3點排球, 體院A隊對醫大A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那我會看見@飯團君你囉?

[餓@飯團君]:嗯, BANNER(っ・Д)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

[餓@飯團君]:給你巧克力飯團

[運動絕緣體@霉神退散]: 我立刻畫!

大學生活我來了@霉神退散]下線

[籃板王@餵金魚]:......

[反應迅速@小喵咪]:......

[哥無敵帥@歲歲有今朝]:他真的在畫......

[餓@飯團君]:吃貨

[籃板王@餵金魚]:蠢吃貨

[反應迅速@小喵咪]:笨吃貨

 

眾人齊齊臉上黑線的下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