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篇

 

「褚, 好了沒?我叩了叩廁所門。

 

「快了, 等等!我聽見他隔著門說到。

 

我一直希望能夠找到那一個只屬於我的人, 我終於找到了. 雖然由相遇, 結識, 到現在能夠一起生活, 當中的過程其實並不容易. 但花再長的時間, 再多的心機都是值得的.

 

你是唯一一個能牽動我情緒的人, 我一直都是冷靜而淡漠的人, 可就是只有你, 能夠打破我冰冷的心房, 走進我的世界裡.

 

你一直都覺得是我拯救了破碎的你, 但你有沒有想過……其實是你讓我變得完整了.

 

「褚, 水藍? 開心果綠?我拿了兩條領帶在他領上比劃著。

 

「水藍的吧, 花紋和亞的那條是一樣的。」他伸出了細嫩的手指, 輕輕掃著我的領帶, 又有點像是在掃著我的心臟。

 

「好。」我輕輕的為他系上領帶。

 

我什麼也可以做得完美, 可是我卻從未滿足過, 即使有名氣有金錢又如何, 處於這個世界的頂點, 但卻我總覺得自己從未曾了解過世界.

 

即使你還未接受我, 但僅僅是陪在你身旁, 我就覺得我的生命頓時變得豐富了.

 

因為你, 就是我的世界.

 

看見你哭, 我會不忍, 我會心痛; 看見你生病, 我會擔心, 我會害怕; 看見你微笑, 我會覺得突然之間所有事情都變得很美.

 

我重來都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有那麼多樣化的表情, 甚至對著家人, 對著夏碎, 我都很少笑, 很少表達自己. 可是對著你, 我總會不自覺的跟著你笑.

 

或許愛就是當你發現另一個人的快樂比你自己的快樂來的更重要.

 

是你, 讓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由冰冷的機械化身成人.

 

「怎麼了?」怎麼一直對著我傻笑?

 

「哦? 大概是看著你服侍我就覺得好笑?他衝上來在我的臉上親了一口, 卻又突然轉身就走向玄關。

 

「就這樣?」這才不是服侍, 是寵愛. 我緊緊抱著他, 輕輕嗅著他清爽的髮香。

 

「還有就是你好像比我還緊張?他轉身又再親了我一口, 輕啄在我的嘴角上。

 

「有嗎?我挑挑眉看著他, 然後忍不住笑了「或許吧。」我一手抱著他的頭, 一手環住腰, 把他緊緊的圈在懷內, 然後溫柔的, 深入的親吻著那泛甜的小嘴。

 

我當然會緊張了, 因為今天是你重要的個展. 我到底等了多久, 才等得到你從新拾起畫筆, 提著那你曾經負擔不了的重量再次在畫布上添上色彩. 讓你可以聽著我的歌畫上一幅又一幅, 直到足以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再增加一些回憶.

 

這些畫都意味著 - 我們.

 

那是我從你那裡看見的聲音, 也是你從我那裡聽見的顏色.

 

「差不多要出門了, 別把衣服弄皺。」 他被我吻得臉紅, 有點羞澀的急著轉身, 真的很可愛。

 

「好。」我雙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輕掃著, 我低頭親吻過他的髮旋。

 

「一切都會順利的。」他倚著我, 靠在我的肩窩上, 輕輕的蹭了蹭。

 

「當然。」這種像小動物般撒嬌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又抱了他一下。

 

「那一會兒彈琴我聽? 我讓人在展廳裡放了台三角琴。」他用手指勾了勾我的手背, 有點挑逗呢。

 

「好。」我吻了下他的額角。

 

其實我很感謝那個人, 因為他教會了你戀愛的意味, 他率先打破了你的抗拒心, 讓你能夠接受一個男人. 因為他的歌你才會畫下那幅畫, 亦因為那幅畫我們才會相遇.

 

是他給予我機會, 是他敲響了大門卻過而不入, 才令我有機會得到你.

 

「啊! 介子! 忘了在洗手台上! 他驚訝的說。

 

「我去拿。」 我當然是快步進廁所替他拿了。

 

「要再說一次嗎? 你求婚時的誓言?他向我伸出左手, 如花般笑著。

 

……我或許不是最完美的那一個人, 但我承諾, 我會給予你最好的那一個我。」 我輕柔的托著他的手, 慢慢的把介子套進他的手指,一面回憶著那天的一點一滴。

 

「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輕輕的吻落在他的無名指上, 如同騎士向公主宣誓忠誠一樣。

 

「我們真的要快點出門了, 遲到了的話千冬歲絕對會說教說很久的。」 他有點害羞的笑著, 耳廓都泛著淡淡的紅, 他拉著我的手, 我們十指緊扣。

 

只要你想, 要我說多少遍都可以. 只要有你, 我這一生都完滿了, 你就是我一生的瑰寶.

 

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愛你。」 他俯下身, 吻著在穿鞋的我。

 

……我也愛你, 褚。」 我先是愣了一下, 然後這樣回應他。

 

謝謝你, 謝謝你回應我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