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好冷! 我立刻抬起頭看, 周圍的牆壁結霜了, 玻璃窗都出現裂痕了, 幹嗎黑館成了冷凍庫? 嘩!學長!!!!!!!!為什麼用上先天能力了?不是才剛好嗎? 突然用上那麼多力量不是會失衡嗎? 不要, 我不要這樣。 你不是才剛回來嗎? 不要, 對不起, 對不起。 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好啦, 嗚……請不要生氣, 不要生氣嘛。

「學長,對不起,是我不好,請不要再使用能力了」 我握著了手臂上那冰冷的手。 

「只是摸了親了下罷了, 又不會少塊肉, 我不會再發脾氣了, 對不起啦~」 話還未說完黑館的溫度又再颯低了, 我好像看見天國的阿嬤在向我招手了, 對不起了媽, 你的兒子我今天就要在四季如春的學園裡變成凍死鬼了, 啊哈哈~

「亞殿下, 請控制一下」 救星終於出現了, 賽塔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

學長還是一句話也沒說, 不過氣溫倒是放暖了。 我偷偷瞄了學長一眼, 嘩! 我都道歉了啦, 學長你可以不要用這種好像要把人盯穿的眼神看著我嘛~ 嚇得我手都在振了, 好不容易停下的眼淚好像又要出來了啦!!!! 

「嗚……對,對不起」

「唉」 學長嘆了一口氣,臂上的手稍微放輕了力度, 接著地上便出現了移動陣。 

金光一閃, 我和學長便回到了那極度貧瘠的房間。 

學長放開了我的手, 轉身就走向衣櫃拿了件替換的衣服, 直接就在原地表演起換衣秀。 嗚……搞什麼……鼻子好像熱熱的, 難道我也成了一個變態? 看著學長精壯白晢的軀幹, 我的臉好像整個燒起來了。 我立刻轉身過去, 晤著臉, 我真的是個變態嗎? 

「別哭」 學長從後捉著我的雙臂 「還痛嗎? 對不起……」 

咦? 手臂不痛了, 是學長轉移了嗎? 我正想抬起頭看看學長, 突然就一陣天旋地轉的……被公主抱了。 怎麼回事? 學長? 我疑惑的看向學長。在我還未清醒過來之際, 學長就輕輕的把我放在床上, 他坐在旁邊用微冷的手覆上了我的眼簾, 手上出現了一度溫暖的黃光……是安神咒呢……好舒服……唔……想睡……

「睡吧,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學長的聲音很好聽, 像催眠曲一樣……唔……



「褚, 我……」 我聽不到最後的話, 只記得好像有人在撫著我的頭, 很舒服, 很舒服。 好像有什麼碰到了我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