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提,歐蘿坦作為主持人的考慮是挺周到的,每個獨立包間之內都配備了食的喝的,而且隔音設備良好,所以絕對不會被其他人打擾。不過為保護各位出租情人,每位小可愛都分配了一只安全手環,只要在危急時弄碎它就立刻會有人進包間內救援了。

雖然冰炎沒有選餵吃飯,不過包間內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而褚冥漾又怎會放過眼前這一堆堆的甜點呢~

冰炎看著懷裡的褚冥漾狼吞虎嚥的吃相,忍不住想要取笑他一下。

「不怕變肥豬嗎?」掐了掐褚冥漾的臉頰。

「才不會呢~蛋糕不會吃肥人的~」褚冥漾吐吐舌頭。

冰炎親在褚冥漾的髮頂上,大手撫摸著他的後腦,輕輕梳理他的髮絲。突然間覺得眼前的小傢伙到底有多少東西是在捫著自己呢,雖然他有跟自己報備過說有跟「小冥」在溝通,可是又有多少事情他處理了而沒和自己說呢。

為什麼不跟我說,我就那麼不直得你信任嗎?

「嗚嘩~飽了飽了~」褚冥漾滿足的拍拍自己的肚子。

「吃貨。」冰炎戲謔的笑了。

「就算我是吃貨,你還不是選了我?還覺得我太瘦了要我多長點肉嗎!」褚冥漾抬手掐了掐冰炎的臉頰。

冰炎沒說話,他低頭把自己埋進褚冥漾的肩窩,收緊了環著他的腰的手。

「冰炎?」褚冥漾摸摸冰炎撒落的銀髮。

「褚」冰炎沈沈的說

「嗯?」

「。。。。。不要把我排除在外。。。。。」我不想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你都走進我的人生裡了,怎能排除呢!」褚冥漾笑笑說。

「......不要捫著我。」信任我。

「......」褚冥漾露出了一抺寵溺的微笑。「對不起,讓你不安了。」

「......」你很好,你太好了,我害怕你會不再需要我,離開我,或者你選擇依賴的人不再是我。冰炎把褚冥漾抱得更緊。

「冰炎,你知道嘛~我不是同性戀啊。」褚冥漾說。

「只是我喜歡的人剛好是同性罷了,我相信這點你和我是一樣的。」褚冥漾摸著冰炎的手臂,安撫著。

「所以在此之前,我還是一個男人,我也會有想要保護的東西。」褚冥漾把頭靠在冰炎的頭上。

「我想保護你,我想成為你的盾,你的劍,你的鋼甲。」

「信任我,就像我信任你一樣,好嗎?」褚冥漾蹭了蹭冰炎。

冰炎微微的點頭,心中還是不安著。

「你忘記了嗎?我走不了了啊~」褚冥漾揚了揚左手,上面有著二人的誓約。

「這一生都是你的~」口親在冰炎的臉上。

冰炎伸手扣住了褚冥漾揮動的左手,把他拉到自己唇邊,對著共生契約的環紋深情的親了下去。

「生生世世都是我的~」一口親在褚冥漾的臉頰上。

「那麼快就要預定了嗎?你不怕......」褚冥漾用懷疑的眼神看向冰炎。

「怕什麼!」

「下一世我是肥豬怎麼辦?」褚冥漾說。

「你敢?」冰炎挑眉看向褚冥漾。

「哈哈~」褚冥漾親在冰炎的眼皮上。

「就算你是球魚我也會找到你。」細細碎碎的吻印在對方的臉上。

「嘩!變態!冰炎你重口味啊~」褚冥漾裝出一到驚訝樣。

一個翻身,冰炎把褚冥漾按倒在沙發上。

「那就讓你見識我有多重口味。」冰炎一抺壞笑。

「嘩~不要~投降了~嘩哈~」褚冥漾被壓著搔癢。

冰炎放鬆身體壓在褚冥漾身上。

「不要丟下我。」緊抱著褚冥漾的腰,冰炎撒嬌似的在他耳邊說到。

褚冥漾回抱著冰炎,心裡想這為火星人之王是到底有多不安呀。

「不會丟下你啦,前提是你不要丟下我啊~」褚冥漾拍著冰炎的背。

「我不會。」

「那就好。」褚冥漾緊緊抱住了冰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