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午覺, 又吃過下午茶, 褚冥漾認認真真的覺得學長實實在在是把他當竉物在養。(不過就是有點另類的騷擾行為罷了……)

星期六沒有補課, 冰炎會很縱容褚冥漾的美其名為放鬆實質性為懶散的行為。前提是褚冥漾必須要待在自己的視線範圍之內, 那麼他要幹什麼, 只要不過份冰炎都是允許的。

所以嘛~你能想像我們的冰炎殿下陪著褚冥漾打電動的樣子嗎!!! 

為討好他可愛的小情人, 冰炎不單止陪他打, 甚至在那被褚冥漾形容為好貧瘠的房間裡添置了一部60吋的超大電視機, 還附設PS3和XBOX 主機, 為的是褚冥漾那一句 「我愛死你了~~」。

當然, 他如願了, 而且還BOUNS地加上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主動的擁抱和親親。

延續坐大腿的姿勢, 褚冥漾沒好戲的讓冰炎抱著自己打電動, 還一邊摸摸加餵食…… 怎麼就覺得自己很像竉物??

「學長, 陪我打電動不悶嗎?」 褚冥漾問。

「為什麼會悶?」冰炎用鼻尖蹭了蹭褚冥漾的耳廓。

「學長又不玩, 只是看著嘛~」耳朵有點癢癢的, 褚冥漾側頭頂了下冰炎想要制止他。

冰炎就只是笑了笑, 吻了一下褚冥漾的耳朵, 收緊了環在他身上的手。

有什麼比你在我身邊更好, 能這樣一直在一起又怎會悶呢!



不過要解決的事情是始終要解決的......



「褚, 你記得今天的催眠嗎?」

「怎麼了?」褚冥漾問。

「記得最後是因為什麼而醒的?你不是說嚇到了嗎?」冰炎把頭埋在褚冥漾的肩窩。

「唔……」褚冥漾按了PAUSE放下手中的控制器, 人向後倚在冰炎的懷裡。「最後好像有什麼捉了我一下, 讓我掉下去了。」

冰炎一直在思考, 如果是水仙花的話, 那真的跟自己所想的一樣嗎? 褚冥漾本來就和水的相性比較好, 那湖……黑色的湖……

「有聽過納西瑟斯嗎?」冰炎問。

「那是什麼?蛋糕店的名字?」褚冥漾一臉呆的問。

「那是一個希臘的神話, 納西瑟斯就代表著水仙花, 而且他因為愛上了自己在湖中的倒影而死的。」冰炎笑了笑說。

「……」褚冥漾皺起眉。

「倒影本來就是另一個自己, 沉沒在黑湖中的自己……褚你覺得自己被染污了嗎……」冰炎抱緊著褚冥漾。

「……」褚冥漾繼續沉默。

「 而水仙就有死亡及覆生的意思, 是我的死給你太大陰影了, 還是霧之岬的事仍困擾著你?」冰炎續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